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首届网红直播带货大会

 2019-08-05 10:4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一场只用5天时间筹备的首届网红直播带货大会将于2019年8月9日上午在广州国际采购中心举办!这事恐怕也就沸点天下干得出来。

2019年8月4日早晨,勇哥在旅途中,收到一个好友的咨询,想了解网红直播事宜。因为是比较要好的朋友,想了解网红直播,所以,勇哥便发了一条朋友圈看看是否身边有关注网红直播的朋友。

恰逢8月8日是沸点天下勇哥在广州举办的第四届社群团购供应链大会,所以,发了一条信息“8月9日同期同地想在广州举办首届网红直播带货大会”。

消息发出马上得到很多伙伴的回复,愿意贡献资源共同发起举办这场网红直播带货大会。

共同的伙伴有:K大咖管鹏、重字号王重、直播机构素素、网红带货艾侬蔚蓝徐大、抖视传媒彭建军等。

借助第四届社群团购大会的流量基础,推动首届网红直播带货大会举办,8月9日上午,广州国际采购中心举办。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