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芸学在线教育:懂得给自己投资的人,才能走得更远!

 2019-08-05 14:3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芸学在线教育:职场如战场,摸爬滚打,腥风血雨

雷军说“站在风口上,猪也能飞”。在职场厮杀多年,才发现,选对就业方向,真的能决定未来一生的路。

猎聘网曾做过统计,以下三种人,最容易被职场淘汰:

第一类人:放弃希望,开始认命

第二类人:小成即安,开始满足

第三类人:失去耐心,开始急躁

图片31.jpg

芸学在线教育:应对未来,最重要是要有一种“投资心态”

要不满足,要有欲望。多做给自己的人生做增量的事情,一点点增加自己的“职场资本”,才能让自己立于不败之地。

未来,这三种职业将会有上百万的人才缺口。投资自己,给自己更多的选择和出路。

心理咨询师

据权威机构统计,心理咨询师在未来将会有近130万的人才缺口。芸学教育:在全球政治、经济、文化、教育等日益一体化、各行各业开始逐步与国际接轨的今日,国际性专业人才的需求量急剧增加。

营养师

轻食、健身餐、减肥餐正逐渐成为人们的日常饮食习惯,并逐渐从一线城市向二三线城市扩张。然而事实是目前的市场鱼龙混杂,优秀的营养师已经成了目前最紧迫的稀缺人才。

健康管理师

健康管理师是指从事于对一般个体和群体、从营养和心理两方面健康进行检测、分析、评估以及健康咨询、指导和危险因素干预等工作的专业人员。芸学教育提醒您,为了全面建设小康社会需要,健康管理师的就业前景将越来越宽阔。

想知道哪类工作最适合你?未来就业前景如何?搜索芸学教育(关注公众号或者直接访问网站),获取测评链接,帮你做好未来人生规划,让你成为一个不可替代的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教育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