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文思海辉·金融连续六年领跑中国银行业CRM解决方案市场

 2019-08-05 14:4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国内CRM领域“大动作”颇多。7月24日百度正式推出CRM开放平台“爱番番”,进军企业服务市场;阿里巴巴紧随其后,25日宣布与Salesforce达成战略合作,迈入CRM市场蓝海;而腾讯早在本月初领投国产CRM头部公司“六度人和”,为CRM市场的竞争添筹加码。BAT巨头为何纷纷布局CRM领域?

随着各行业信息化转型的深入,以客户为中心业务模式导向的愈发凸显,CRM已然成为保持企业竞争力的必然选择。对于以金融、教育、医疗、制造业为代表的客户信息管理需求密集的行业尤为如此,以银行为例,一项业内“2080”原则显示,银行业20%用户贡献80%收益。通过分析大量的客户数据,CRM助力银行提升客户服务力,强化市场竞争力,已成为各大银行近年来实施的一项重要管理战略。然而,在银行业务发展不断加快,业务数据量和客户信息量日益庞大的同时,外围业务系统繁多、难以整合不同业务系统数据的问题亟待解决,银行客户关系管理的实现离不开IT技术的背后支持。

国际信息产业研究机构IDC近日发布的《中国银行业IT解决方案市场份额,2018》报告显示,文思海辉·金融通过持续的解决方案研发与前瞻性的市场布局,在客户关系管理(CRM)领域以10.3%的市场占有率继续保持领先,连续六年摘得桂冠。

多年保持领先的背后,离不开多年的深入研究、应用及精准的定位。文思海辉·金融CRM产品定位为客户管理者提供三个中心(即客户管理中心、营销支持中心、管理支持中心)、两个平台(即绩效考核支持平台、数据分析与应用平台),以三个中心、两个平台形成的有机整体,助力银行前、中、后台的工作协同和推进。其自主研发的商业银行CRM解决方案,具有适用性广、稳定性高、扩展性强、操作人性化、实施便捷等特点,深度匹配银行业务需求,能够为银行快速建设CRM系统,缩短建设时间、节约成本。

据悉,文思海辉·金融商业银行CRM解决方案整合了大数据、互联网以及数据挖掘等技术,可完美抽象出用户信息全貌,为进一步精准、快速地分析用户消费习惯行为提供了充分数据支持;通过有效整合行内外信息,帮助银行客户经理正确评估客户价值、开发潜在价值客户,敏锐掌握企业重大经济活动中蕴藏的客户需求和金融服务机会。与此同时,可摆脱时间和场所的局限,随时随地接收业务数据、实时提醒,帮助客户经理第一时间掌握客户业务动态、提高客户管理效率,为精细化管理与客户价值挖掘提供更有效的数据信息支撑。目前,该解决方案已应用于亚洲某TOP30的商业银行,基于大数据平台,成功助力其全面重构数据仓库。该行30%以上频繁转出客户的理财资产显著增加,并在客户服务、风险管理、内部管控、营销管理等多个业务领域提升显著。

文思海辉·金融专注CRM领域十余年,以成熟的CRM产品为基础,凭借专业的服务及良好的客户体验,助力银行CRM系统建设,已为国内多家大型国有银行、商业银行等提供优质高效的客户关系管理服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远光软件出席央国企智慧司库建设实践论坛

    3月16日,由中国总会计师协会指导,中国总会计师协会信息化分会主办的“央国企智慧司库建设实践论坛”在北京召开。远光软件集团客户事业部总经理原娟娟受邀出席论坛,作《数智司库赋能管理创造价值》主题演讲,分享远光软件在央国企集团司库建设上的前沿探索与创新实践。2022年初,国务院国资委制定发布了《关于推动

    标签:
    软件开发
  • 再次上榜!麒麟软件荣获“中国年度最佳雇主-天津最佳雇主”

    近日,“出发!职场多元宇宙”2022中国年度最佳雇主颁奖盛典-天津站成功举办。麒麟软件凭借在人才培养与发展等方面的突出表现荣获“2022中国年度最佳雇主-天津最佳雇主”奖项。本次获评,是麒麟软件2021年度获得“年度最佳雇主-最具智造精神雇主”后再次荣登最佳雇主奖项榜单,是评委会对麒麟软件通过卓越的

    标签:
    软件开发
  • 洞察:CRM不要乱选,目前只推荐这三款

    短短十几年,国内CRM市场蓬勃肆意,厂商从几家发展到上千家,目前又出现了各式各样的CRM类型,面对鱼龙混杂的市场,很多企业拿捏不准宣传哪款更好。如果你的企业近期也有考虑选购获更换,一定要谨慎选择,避开伪CRM产品。根据艾瑞咨询《2022中国CRM研究报告》显示,去年CRM的反经济效应在持续,各行业内

  • 国际认可 东软通过ISO 26262功能安全管理体系最高等级认证

    近日,东软集团正式通过ISO26262功能安全管理体系ASILD等级认证,获得由国际独立第三方检测、检验和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ÜV颁发的认证证书,标志着东软在汽车电子领域的功能安全管理过程、系统开发流程、硬件开发流程、软件开发流程、支持过程、ASIL的功能安全分析等方面获得国际最高等级的权威认可。IS

    标签:
    软件开发
  • 东软集团与盛京金控集团联合成立健康医疗数据公司

    近日,由东软集团与盛京金控集团联合组建的“沈阳健康医疗数据有限公司”正式成立。该公司将秉承“政府授权、国有控股、企业运营”的原则,旨在通过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和平台的连接,充分释放健康医疗数据要素的价值,支撑健康医疗服务产业数字化和数字产业化进程,催生相关产业新经济形态。

    标签:
    软件开发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