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微信怎么恢复已删除好友?教你几种行之有效的方法

 2019-08-05 14:5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昨天在网上看到一个网友提问微信怎么恢复已删除好友?因为现在我们每个人都使用微信和朋友沟通,有时候不小心删掉了,有时候吵架了删除了事后又要找回来好友,这种的非常多。今天小编分享几种非常有效的方法,供大家参考,以备不时之需!

第一种方法:通过微信群聊找回好友

只要你们之前进过同一个微信群,都没有退群,你找到那个微信群,打开群资料,在里面找到要恢复的好友,然后点击他的头像,就可以添加了,添加之后如果你的好友没有删除你,那就可以直接加上,如果删除了那就需要人家通过之后才能加上。这种方法最简单,但是也是最有效的方法,大家别忽略了哦!

第二种方法:通过自己之前发的朋友圈找回

这个方法就是只要你这个好友给您朋友圈点过赞或者评论过,我们从微信朋友圈入手,微信朋友圈会记录你之前发的动态,如果你们之前在这里互动过,评论、点赞都可以,在你的微信朋友圈动态里面挨个看看,即使好友删除了,点赞、评论还是会在的,一般删除的好友会显示昵称,如果找到了点开他的微信资料,就可以看到可以添加的按钮,这样直接添加就可以了。这个方法虽然简单,但是很有效!

第三种方法:借助专业软件恢复大师找回

如果这两种简单的方法你都试了还是不行的话,我们还可以找专业的人帮助我们找回,这样既能节省时间又能增加找回的可能性。苹果用户可以在APP store下载【恢复大师】,华为用户可以直接在应用商店下载【数据恢复大师】,下载安装后直接点击微信好友恢复即可,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下一个订单,很快就会有专业的人员联系你帮你恢复删除的微信好友了。

恢复出来之后你直接添加就行,然后好友通过了就成功了。恢复大师是专业做各种手机数据恢复的,成功率非常的高,我们自己如果恢复不了就可以找这样专业的软件帮忙,一般会收取一定的费用,花钱帮我们找回非常重要的好友这也是非常值得的。

以上的几种方法就是小编根据自己的亲身经历总结的微信怎么恢复已删除好友的方法,我们可以先用前两个方法自己尝试,如果不行找专业的恢复大师帮忙找回,这样可以大大提高找回的可能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