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微信社交电商为何火爆?原因在这几点优势

 2019-08-05 15:0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互联网在我国的大范围普及,“互联网+”的模式成为各个产业谋求新突破的机会。比如本文将要解读的电商产业就是利用互联网进行商务活动。其中包括B2B(企业对企业)、B2C(企业对消费者)、C2C(消费者对消费者)三种模式。

有了电商模式,很多电商平台也随之出现。我们耳熟能详的淘宝、天猫、京东、唯品会等等,卖货的商家在电商平台上,利用电商平台的流量,引来客户完成交易。而消费者在平台内通过平台的推荐入口或者主动搜索想购买的商品信息进入商家页面,并采用网上支付的手段来进行金钱支付。这样的销售/购买模式,简洁高效、方便灵活,电商凭借这些优势,战胜了传统销售业,取得快速发展。

但是各位最近两年也应该听到一个新名词——社交电商,社交电商的出现,是针对了传统电商的痛点的一种商业模式的进化。虽然传统电商利用互联网可以跨越时空限制开展销售与购买的商业行为,但是依然存在一些缺点,社交电商模式在一些方面弥补了传统电商的缺点。在社交电商模式中有一种更贴近消费者的形式——微信社交电商。

1、微信社交电商比传统电商更便捷

社交电商平台访问进入后只需平台获取用户权限信息就可以拥有平台购买账号,在付款流程上也只是需要微信付款就可以。

2、微信社交电商信息即时推广

传统电商维系客户基本只能靠商品匹配和优惠券、打折等活动才能维持信任,才能继续销售商品。但是社交电商基于社交圈,基于顾客每天都会使用的社交软件,在社交软件上可以对顾客进行购物信息的即时推广。甚至可以多次影响和持续销售,与客户进行高频、良好的互动。

3、微信社交电商平台比传统电商功能更齐全

社交电商平台整合了电商、社交、支付等等功能,应用于社交场景,在扩展新客户的同时,也可以兼顾老客户。一手抓市场拓展,一手抓用户运营,更容易将用户引流到电商平台消费。在节约运营成本的同时,增加用户的购物乐趣。

4、微信社交电商强交互性

社交电商重点在于社交,是商家与顾客的社交,顾客与顾客的社交。商家的产品信息推广就是融入社交行为中,商家的产品发布、顾客的点赞评论、顾客获得良好体验后的自主转发/安利等交互行为,增强用户粘性,提高商家与顾客的情感联系。

微信社交电商拥有如上所述的这些优势,可以看出未来微信社交电商是非常有发展潜力的。而有一家专注于为想要进入微信社交电商的创业者以及已经在从事这方面工作的生意人提供营销帮助、提供发展方案的公司——奇蚁。奇蚁会为微信社交电商在快速获客、智能运营、效率营销等方面提供帮助。奇蚁秉持着这样的理念,研发出了一款智能营销工具——奇蚁手机。

奇蚁手机有先进的虚拟定位技术,任意定位任何地点,一键获取目标地区的客户资源,智能添加到微信列表。在获客之后,可以使用奇蚁手机基于AI人工模拟技术的微信多开功能,最多支持17开微信,海量客户尽在一机之中。奇蚁手机的多群直播、智能客服、定时发朋友圈等功能让你解放时间,提高运营效率。

发推广总被举报?奇蚁手机的一键点赞、自动评论等等功能,在无形间拉近你与客户的距离,让客户逐渐对你产生兴趣,主动来看你的朋友圈,来和你沟通了解你。奇蚁手机,帮你把客户变成朋友。

奇蚁除了推出奇蚁手机为广大微信社交电商从业者提高效率之外,还为大家提供先进的营销思维培训。由具有近二十年互联网营销经验的营销专家、奇蚁创始人——唐荣先生,每周六都会在美丽的互联网之城——杭州市的奇蚁手机研发中心举办关于社交电商行业经验的线下沙龙,交流分享最成熟、先进的社交电商营销经验,帮助广大生意人将事业做大做强。

做生意,用奇蚁手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社交电商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