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湖南电信天翼畅享套餐,丰厚流量随意放心用

 2019-08-05 15:2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湖南电信天翼畅享套餐分为电信20G套餐和电信40G套餐,每月资费分别为99元以及199元档次。但是每一个套餐都享受流量使用量达到限制后降速使用的套餐服务,再也不用在流量用完之后二次叠加流量加餐包,丰富流量随便刷!

湖南电信天翼畅享套餐99元档套餐服务包含300分钟的语音通话分钟数,而199元档所享有的语音分钟数则长达1000分钟。全国接听免费,无漫游长途费,让你不论身在何方,电话想打就打。老朋友许久未见,电话粥联络感情,煲再长的电话粥都尽情享用!

现在来湖南电信官方网站办理套餐,还有各种靓号随你挑,不管是你最喜欢的数字还是最容易记得的顺序,都可以随意挑选!办理套餐时预存话费,不同额度享有不同的话费返还规则,返还时长长达24个月,这两年内的话费,每个月都有来自湖南电信的返还话费,让你更省更优惠!

丰富的流量,充足的通话分钟数,不论在什么方面都最大程度满足你的需求的套餐服务就在湖南电信!现在来湖南电信办理套餐,开始享受你的肆意人生吧!办理请戳:

http://www.189.cn/products/90361167750.html?intaid=jt-sy-jkxy-y1-lb1-99yuanbuxianliang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