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撬动电子支付万亿市场 微卡共享多重便利服务商家

 2019-08-05 16:3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当前,中国已经成为全球最大的移动支付市场,且仍然保持高速增长态势。专家分析,通过近几年微信、支付宝的线下推广以及红包营销所进行的用户教育,我国消费者已经广泛培养起移动支付的习惯。有数据显示, 2013 年至 2016 年,我国第三方移动支付市场交易规模从1. 2 万亿元增长至58. 8 万亿元,平均年化增速均达到366%。 2018 年,我国第三方移动支付市场交易规模将达到171. 5 万亿元,增长率为68.0%。

1.jpg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从零售、餐饮、商超等传统小额高频场景到医院、票务、娱乐等更多全生活场景,电子支付已成为支付常态,然而,现今常见的第三方支付已难以满足大众和商家需求。为解决支付难题,微卡共享这一全新的电子优惠券交易支付形式应运而生。

据悉,微卡共享是由深圳市中卡管理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购物卡/优惠券支付电商(APP)。微卡共享通过在快捷支付中引入“议价”“交易”理念,打破了传统电商的交易逻辑,在运用电子优惠券的发行、支付、交易方面实现了互联网行业的跨界整合。

多功能优惠券支付,便利消费者

移动支付如今已彻底进入到每个人生活中的各个领域,给人们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支付体验。然而,在支付过程中,不少消费者发现当今支付方式虽多但并不统一,支付中会有多扣费情况的出现,消费者并不能享受到商家提供的支付优惠。

为此,微卡共享带来了全新的优惠券支付形式。它以便利消费者为核心,为消费者消费创造了多重便利。比如,微卡共享使用便捷,无需各种繁杂的手续即可完成支付;微卡共享提倡的是无感支付,即刷即走;微卡共享适用范围广,商超、便利店、停车场都能使用,应用场景广泛;微卡共享可一键计算折扣,告知消费者所能享受到的优惠,节省支出。

2.png

促销引流一步到位,服务中小商家

对于当今多数中小商家来说,搭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要耗费大量的人力、财力、物力,而已经拥有了自己的APP产品的商家,往往要面临粉丝量少、互动量少的窘境。另外,市场上的同类企业还会与自身争夺有效资源,如果与其他第三方软件合作往往又会出现平台功能少、收费类目繁多、难以引流、第三方服务平台费率高且账期长等弊端。

如何解决中小商家的经营难题?微卡支付认为,相对C端市场而言,当前B端支付市场仍然是一片蓝海。在国家大力提倡运用“互联网+”赋能传统行业的情况下,B端支付作为互联网化交易渠道能够帮助传统产业实现资产“由重到轻”的转变。

3.png

相比于同类第三方支付平台,中小商家入驻微卡支付可享受到多重优势。聚合支付:微卡支付集合了微信支付、支付宝支付、银联支付、信用卡等多种支付方式,商家可任意选择。快速引流:微卡支付会帮助商家从线上线下多个渠道提升曝光率、实现引流、增加销量。减少成本:微卡支付无需耗费人力成本,简单几个操作步骤即可完成。作为一站式企业支付服务平台,微卡支付为新零售行业系统商和平台商提供了全场景跨屏收单,商户账户管理,账户资金处理等方面的支付信息综合管理服务,交易模式丰富,资金处理灵活,全面的解决了系统商或平台商账户的资金问题。

4.png

推出数月以来,微卡支付围绕重点行业的交易环节,为人们打造了定制化的支付服务,结合不同行业、不同发展周期,提供在线支付综合服务,受到了消费者和商家的认可。现今,电子支付方式亟待变革,像微卡支付这样实用、便捷的电子优惠券支付工具将迎来更好的发展前景,其有望成为电子支付行业未来发展新趋势。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移动支付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