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8月9日时尚达人乔安安将亮相首届网红直播带货大会

 2019-08-05 16:5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8月9日,由沸点天下、K大咖、重字号联合主办的首届网红直播带货大会将在广州盛大举行。

这是一场用时仅有5天时间,积极筹办的首届网红直播带货大会,一经对外公布,就引起业界的热烈反响。

2019年8月4日早晨,勇哥在旅途中,收到一个好友的咨询,想了解网红直播事宜。鉴于是比较要好的朋友,想了解网红直播,于是随后勇哥便发了一条朋友圈,看看是否身边有关注网红直播的朋友。

恰逢8月8日是沸点天下勇哥在广州举办第四届社群团购供应链大会,所以,发了一条信息为:“8月9日同期同地想在广州举办首届网红直播带货大会”。此消息发出后,马上得到很多伙伴们的回复,大家一致表示,愿意贡献资源,共同发起举办这场网红直播带货大会。这其中的大咖们包含:K大咖管鹏、重字号王重、直播机构素素、网红带货艾侬蔚蓝徐大、抖视传媒彭建军等。

此次大会得到网红界的广泛瞩目,据悉届时时尚达人、网红、歌手、广州MJ整形医院股东,曾因一张神似邓紫棋的照片引起百万网民关注,被网友称为“小邓紫棋”的乔安安将亮相本次大会。

首届网红直播带货大会的举办,旨在借助第四届社群团购大会的流量基础,让此次大会流光溢彩,锦上添花。

新风口、新赛道、新机遇!8月9日,时尚达人乔安安在首届网红直播带货大会等你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红直播
电商带货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