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中小型企业网络营销推广的方式,你都用过吗?

 2019-08-06 09:26  来源: 罗贤科技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网络营销推广是以当今互联网为媒介的一种推广方式,简单说就是在网上把自家的产品或者服务利用网络手段与媒介推广出去,使企业能获得更高的利益。

无法否认在互联网时代,网络营销正在急速冲击着人们的传统消费理念,网上销售必然会成为企业营销的新蓝海,但企业要想做好网络营销并不简单,第一步要锁定好目标受众。第二步要做好产品,只有持续推出优质有价值产品,才能吸引新客户,留存老客户。最后并也是最重要的是推广方式一定要多样化。

一、利用自媒体推广法

自媒体简单的来说就是自己运营的媒体,在各个自媒体平台开通账号,在发布各种文章,观点,直接面向粉丝,向粉丝传播你的信息,常见的自媒体平台有微信、微博、今日头条、知乎、大鱼号、百家号、快传号等。

二、搜索引擎网站推广法

搜索引擎推广法可能就是大家最热衷的推广方式,它能够在最短的时间取得最好的推广效果。搜索网站的功能就是整合网络资源,给网民找到最适合的网站内容,给其他网站带去流量是其意想不到的副作用。很多站长类网站的网站推广栏目,似乎都变成seo专区了。seo的最好方法,就是网页代码规范、访问速度快、内容独特少重复,对网民有用,而且具有唯一性。

三、软文网站推广

自己原创一些优质文章,或者引用其他网站好的文章,里面巧妙地加入自己的网址。不过写文章一定要用心,首先标题要对用户有吸引力,让人们有点击阅读的欲望,内容上最好图文并茂,让读者感觉内容不会特别枯燥乏味,最好让用户觉得内容有深度,可信有说服力。

四、网站推广软件

现在是一个自动化的时代,不再通过人工注册几十个几百个论坛,每个论坛注册几十个帐号,发表热门内容,自己顶自己帖子。而这些人工所做的工作一切都被软件所替代,一些网络推广软件可以代替人工代编商情、优化关键词、万站群发,只要填写你企业的信息,上传你的产品,一切都自动编辑、注册、发送,而且匹配和你行业相关的平台就可以达到几千个,有没有考虑如果你找人工去做这些事,成本要花多少钱呢?

网络推广营销的互动性强,营销成本低,而且有利于引导消费者更了解产品信息,适合长久营销,需要企业做长远的发展布局。

其实,小微企业做网络营销,首先要确定企业营销推广核心,通过对客户的共性分析以及平时的积累去了解产品搜索关键词,然后根据所处的行业,企业本身所处的阶段以及自身实力等综合因素来选择合适的网络营销方式。

A5创业网推出企业会员服务,为企业公司提供合适的营销服务,助力初创企业迅速成长,打开全网营销渠道!扫码了解详情:

西瓜kh(客户咨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