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海尔受邀参加印度UP省“投资者项目峰会”奠基仪式

 2019-08-06 11:0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当地时间7月28日,海尔印度受邀参加了北方邦政府在勒克瑙举行的“投资者项目峰会”的奠基仪式,该项目是印度UP(Uttar Pradesh)省的重点投资项目,总价值6500亿卢比。会上,印度北方邦首席部长还重点谈到了海尔大诺伊达工业园,除了满足印度消费者不断增长的需求之外,还为北方邦工业化和现代化进程带来了积极的增长。

海尔受邀参加UP省“投资者项目峰会”奠基仪式

在UP省“投资者项目峰会”的奠基仪式上,农业、旅游、交通、电子制造等领域的215个项目将启动。印度北方邦首席部长Shri Yogi Adityanath、该州工业发展部长Shri Satish Mahana以及该国的主要企业家都出席了活动。

作为UP省“投资者峰会项目”的参与者之一,海尔受邀参加奠基仪式。去年,海尔与Uttar Pradesh首席部长Yogi Adityanath签署了谅解备忘录,并投资306.9亿卢比,在大诺伊达建立了海尔在印度第二个工业园区。

奠基仪式上,印度政府还重点提到了海尔第二工业园对当地的发展的促进作用。据了解,海尔印度大诺伊达工业园投产后,将进一步扩大冰箱、洗衣机、空调等产品的生产能力,届时海尔产品可覆盖印度北部和东部的巨大市场,将极大减少印度对白色家电的进口。同时也将为北方邦创造约4000个直接就业机会以及10000个间接就业机会。“海尔印度很高兴能成为北方邦全球制造业中心的一员,从而在该州创造就业机会。“海尔印度总裁埃里克·布拉甘扎先生说道。

海尔在印度投资建立第二个工业园

其实,印度大诺伊达的工业园是海尔在印度投资建立的第二座工业园,早在2017年11月,海尔印度浦那工业园就已经正式投产,如今浦那工业园已经成为涵盖冰箱、洗衣机、空调、电视和电热水器产品,总设计产能380万台的工业园。从2004年进入印度市场,2007年在印度设立浦那冰箱工厂,再到2年2座工业园,稳步成长的背后是海尔对印度用户痛点的把握与满足。

一直以来,由于文化和习惯的种种差异,印度市场一直考验着在当地谋求发展的家电企业。海尔印度通过与用户的不断交互,研发推出不弯腰BM系列冰箱、分区免清洗洗衣机、专为当地高温环境推出的Dawn系列智能变频空调等差异化产品,在不断满足用户的需求的同时,也加深了印度用户对海尔的信任度。

在“人单合一”模式指导下,海尔立足用户需求,不断研发差异化产品,收获用户的认可,海尔印度用2年时间建立2座工业园,不仅扩大了当地家电的生产规模,也进一步深化了海尔的全球化布局。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海尔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