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四招玩转如程卡,官方“旅游打卡地图”承包你未来一年度假计划

 2019-08-06 15:1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8月1日,如程网络对外宣布,经过两个月的市场盲测,如程会员制特色度假预订平台正式公开上线。为帮助会员们更加高效地完成预订,如程当天也发布了完善的预订操作指南,被会员们称为“超值预订攻略”。

截止8月1日,如程合作商家遍布达12个省份,共计34座城市,总共上线110家酒店,全年可订房源达到了340035间,空余可定261986间。

据如程官方介绍,该项目系由国内知名的生活消费平台杭州“开始吧”团队、阿里巴巴多位管理层、以及中国民宿行业的元老级人物合作孵化而成。“开始吧”投资股东,包括马云个人参与发起的云锋基金、阿里巴巴创业元老创办的元璟资本,以及经纬创投、昆仑万维、盈动资本等国内一线基金,亦将同时入股“如程”。

用户只需支付880元成为如程会员,并激活“如程任享卡”账号后,即可免费入住如程旗下遍布全国的精品特色酒店,期限为一年。在这一年之中,用户可以不限次数、不限房型预订并入住相关酒店。

如程方面表示,其平台用户已经习惯并认可了“提前预订=超值福利”的这一模式。目前平台上所有酒店的平均单日入住率超过95%,单个用户在小程序停留时长超过10分钟,单日浏览页面超过35个。如程会员们现在每天高频刷小程序,主要都是在设法尽快预订到适合的民宿房间,来最大限度地发掘如程会员卡里为期一年的超值福利。

提前预订“先下手为强”,四招教你玩转如程卡

会员们都想最大化地享受如程卡为期一年的超值福利,因此如程平台上民宿房间的预订一直都非常火爆。如程官方发布的预订指南第一招就是“先下手为强”:预订要想从不失手,唯一的秘诀就是比别人更早下手!

按照如程平台上当前的预订热度来看,如果你打算去一些热门城市度假的话,最好提前一个月预订,这个时候一般还是能找到空房的。

当然,保险起见的话,越早预订,成功的把握就越大。比如说即将到来的国庆长假,必然是民宿需求爆棚的节假日,你现在预订先下手为强的话,基本还是有房的。但是再过半个月一个月的话,估计就为时已晚了。

日常均价在1000+的房间,国庆涨个1.5倍很正常。那么两晚就3000+了。现在订好,当别人人挤人,花高价还没房的时候,你只要拿着手机和身份证就能轻松入住!关键还不要钱!这笔账怎么算都不亏。

目前如程会员一次最多只能连续预订入住2晚,那么想入住更长时间怎么办呢?如程官方发布的订房攻略给的第二个建议,就是可以通过多张会员卡实现连续预订。很多机智的会员,已经早就用上了这一招。一张如程任享卡可以绑定一张身份证,一位用户和他的女朋友各买了1张卡,就可以实现连续入住4晚。

当然,一些非常热门的城市,确实会出现比较难预订的情况,会员们可能会无法在第一时间预订到自己心仪的房间。针对这种情况,如程在这份预订攻略里,继续给会员们支招。

第三招就是关注上新短信,提前锁定房源。

在如程,每一次的民宿上新都会有短信通知到会员,而且近期上新的频率非常高,仅7月份单月就新上线了70家民宿酒店。会员们在每次上新的时候,只需瞅准机会有房立马预订,预订完毕之后,再慢悠悠地逛是否还有更加合适的时间和房间选择。因为订房完成后,入住前提前48小时取消订单是不收取任何费用的。

如果还是预订不到的话,会员还可以再试一试第四招“捡漏大法”。

在如程订房提前48小时取消订单是不用支付任何费用的。所以很多人如果因为急事而不能顺利入住,那么选择在离住店日期临近的2-3天内进行退房的概率和频次是最高的!

会员们只要抓住这个“免费退房最后48小时”的关键时点,就有机会捡漏。打个比方,你特别想在8月15日入住一家心仪的酒店,但是显示已经被预订,那么在8月11-12日这个时间节点,这间房间被退的概率最大!所以没有合适时间的房间了也不要灰心,会员只要选对时间刷一下如程的微信小程序,就可能可以捡漏到出其不意的小惊喜。

在这份官方预订攻略里,如程还贴心地提醒用户:持卡人是可以带人入住如程合作酒店的,一人有卡,多人受益。因此如程也建议会员们可以充分发掘如程卡的权益,既可以带朋友入住,也可以跟着朋友“蹭住”。一般来说,大床房可入住2人,有的家庭房可以住3-4人(入住人数上限以酒店规则为准)。

制作全年旅游打卡地图,培养用户提前预订习惯

如程发布这份“超值”预订攻略,也是为了帮助会员们养成至少提前一个月进行预订的习惯,来提前安排自己的假期。其实在成熟的国外度假市场,用户早已习惯提前一段时间预订酒店和机票,并节约一大笔开销。

为了帮助有“选择困难症”的会员们提前安排旅程,如程也专门梳理了目前合作的110家民宿酒店合作伙伴的资源,为会员们精心制作了一份从2019年8月到2020年7月的全年旅游打卡地图。

在这份“全年旅游打卡地图”上,今年8、9月份最适合去的地方是湖州和大理。

湖州是“华东绿肺”——莫干山的所在地,森林覆盖率高达92%以上,是全球负氧离子浓度最高的地方,也是民宿界最富盛名的避暑胜地。

当前炎炎夏日里,大理是温度最适宜且适合长时间出行的地区之一。大理有终年雪顶的苍山;有久负盛名的洱海;还有藏了心安与顺遂的大理古城。

今年10月到11月的好去处是宁波和丽水。

9月东海禁渔期逐步结束,10月的宁波才是真正的海鲜主场!这个时候市场上的生猛海鲜进入了一年中最为“闹猛”的时节,吃货们还等什么呢!?

被国家地理杂志誉为最后江南秘境的松阳就在丽水,千年来云雾缭绕依旧,100多座格局完整的古村落自带习习凉风带你去过不紧不慢的怡然秋天。众多火爆的民宿都盘踞在此处。

今年12月到明年2月的好去处是云南腾冲。

腾冲四季如春。在冬季去到腾冲看看高黎贡山的雪,山脚下的草原还是一片绿意,泡温泉嗑瓜子最是惬意。

2020年3月到5月的好去处,则是苏州、杭州。

苏州以园林著称,而春季是苏州园林最佳的观赏时节,毕竟上有天堂,下有苏杭,盛名之下一定能让你感受不一样的江南如诗美景,当然这个季节到阳澄湖岸边的樱花大道上赏落“樱”缤纷也是非常不错的主意。

杭州一直以西湖著称,观西子四时皆宜,但春日最佳,这时候的梅岭茶山也最是热闹好看,柳浪闻莺公园新绿纵横,白堤苏堤桃花正旺,远闻近嗅皆是暗香浮动。

会员们只需根据这份全年旅游打卡地图“按图索骥”,就能轻松把未来一年的休闲度假日程给安排好。而由于有了如程任享卡,就再也不用为房费担心,可以安心开始一场又一场“说走就走”的度假。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在线旅游

相关文章

  • 英雄体育VSPN获评上海市委宣传部、文旅局“上海文化企业十佳”

    11月24日,第四届上海文化企业十强十佳十人十大文化品牌评选在世博会博物馆揭晓,同期举办“第四届上海文化企业十强十佳十人十大文化品牌颁奖仪式暨交流会”,上海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嘉鸣

  • 联联周边游攻略大全,类似的软件还有哪些?

    “吃是生活中最基本的需求,尤其在疫情的当下,出门就是旅行,最少要考虑的问题就是如何能够快速地抵达目的地。所以,我们更多的会选择在网上或者通过其他方式来获取信息和服务。那么我们在联联周边游什么地方可以更好地解决呢?有哪些地方适合你去呢?又是什么样的呢?快来看看吧!首先先看看联联推出了哪些周边游项目吧!

    标签:
    在线旅游
  • “旅游数藏”平台上线发布

    据悉,由海南“我出价网”OTA旅游平台研发的数字藏品“旅游数藏,将于10月13日上线发布,喜爱数藏爱好者可通过搜索“商旅数藏”微信号注册、登录购买喜欢的数字藏品。手机用户可在应用商店下载“我出价网”App

  • 风口来临之前,OTA们拼起了营销

    又是一年暑期至,旅游业再次来到聚光灯下。从“朋友圈一半人在重庆一半人在长沙”到“新疆被全国游客挤爆了”,国内旅游市场正在迎来一波小高潮。尤其是热门旅游目的地,民众的旅游消费热情显著上涨。

  • 躺平的大厂,想靠种草网红景点“翻身”

    7月份,小红书成立了一家旅游开发公司,正式亲自入场旅游行业。这肯定不是心血来潮,因为两年来,小红书对旅游市场的试探从不遮掩。2020年,端午小长假期间,小红书就曾在西安、成都、广州、上海4座城市开启“种草周边游”直播。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