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贝店发起“为爱加餐”公益活动,超额3倍完成目标!

 2019-08-06 15:2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期,为了让更多贫困地区的孩子有早餐可以吃,贝店联合中国扶贫基金会,携手蔻露薇、小熊、古斯克莱、礼多多、珍视明以及香当当六大品牌共同发起贝店乡村宝贝计划——“为爱加餐”公益活动,在这场活动中,贝店共计为孩子们募集158004份爱心早餐,超额3倍达成目标。

贝店发起“为爱加餐”公益活动

“孩子是我们的未来,每一个都值得被宠爱。”昨天,你被这句话和公益爱心证书刷屏了吗?爱心公益证书目标5万份,超额募捐至15万份!达成目标的316%!亮眼的公益数据证明我们的店主家人不仅是拥有满满爱心的小可爱,还具备无比强大的号召影响力!

从去年为乡村儿童捐赠图书、棉衣棉鞋、助学基金,到今年贝店“乡村宝贝计划”通过“爱心图书馆”、“爱心厨房”、“爱心包裹”、“圆梦合伙人”等活动,贝店正陆续走进50个贫困山区的乡村小学,去帮助50000个孩子实现他们的梦想。

贝店“乡村宝贝计划”走进乡村小学

这次“为爱加餐”活动,每捐一份早餐,就能获得一份专属个性化的公益证书,而最亮眼的就是爱心公益证书上那一张张大山孩子亲手赠予贝店家人的绘画,他们用稚嫩的双手描绘自己的梦想,用这样的回礼给那些帮助他们的贝店人爱的回应。

贝店小画家们的大梦想

值得关注的是,贝店选取了10幅贫困乡村儿童的画作,并且制作成了一套贝店专属公益明信片,将这些明信片在贝店APP上架,获得的收益也将全部捐献给这些可爱的乡村宝贝,让更多的爱心早餐火速前往孩子们的餐桌,让更多的孩子有早餐可以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公益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