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沸点天下发起举办 首届网红直播带货大会

 2019-08-06 15:3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8月9日,由沸点天下、K大咖、重字号联合主办的首届网红直播带货大会将在广州国际采购中心盛大举行。

2019年社群团购兴起,与此同时,网红直播带货能力也在不断的提升,网红提升的不仅是直接带货的影响,同时也带来间接带货的影响。

为了帮助更多社群团购供应链与平台提供宣传机会,沸点天下联合K大咖、重字号共同举办首届网红直播带货大会,旨在为了助力品牌与平台销售。

此次首届网红直播带货大会以移动互联网直播产业新格局、新生态为主旋律,邀请众多行业领军人物、网红企业创始人、知名网红主播等,对当下网红直播产业现状进行细致的分析,就如何面对即将到来的网红直播产业未来趋势,如何布局这个无限潜力的千亿市场展开深入探讨,为与会者构画出一幅明晰的网红直播产业未来发展蓝图。

据介绍,本次盛典可谓是大咖云集,星光熠熠,来自众多知名品牌和微商界大咖、网红界大咖等多位嘉宾应邀出席,这其中包括:K大咖管鹏、重字号王重、抖视传媒彭建军、sos商学院创始人丽塔、快手200多万粉丝锦粉世家创始人子元、开友商学院网红分院副院长梦梦、网红移动电商金牌导师武梦鹤、楚一国际控股集团董事长李楚一、2018联合国小姐大赛香港冠军高倩、时尚达人乔安安、徐小平周鸿祎投资2000万网红李七喜等。

如今,互联网直播技术发展迅速,新型社交娱乐方式日渐成熟,网红直播成为互联网行业新风向,与之相应的市场规模呈现出快速增长态势,千亿级的市场红利坐等有志之士来采掘。产业规模愈发庞大,参与者数量与日俱增,那么如何在移动互联网直播产业这个舞台上脱颖而出呢?

8月9日,请来首届网红直播带货大会,业界大咖亲自传经送道!值得期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直播间的2个小感悟

    今年2月初我直播频繁了一点,能感受到一遍明显变化就是老粉越来越少,新粉越来越多。这点是我经历过的,其实只要你长期做一件事事情,你就能明显感受到,粉丝群体在变化。

    标签:
    视频直播
  • 地标农产品,为何更爱新电商?

    年货备得咋样?有啥好推荐的?要不要一起拼着买?

    标签:
    电商带货
  • 做短视频开直播要不要买流量?

    做短视频要不要买流量,开直播要不要买流量,买了流量以后是不是就要一直买,不买就没有免费流量了?在这儿给大家普及一下这件事

    标签:
    视频直播
  • 不用拍视频,也不用直播;同样带货赚米,你还不心动吗?

    乐买买是什么抖音最早是一款分享记录生活的娱乐工具,近两年来,逐渐开始转变为视频直播兴趣电商,但超越传统电商还得花上几年功夫,毕竟用户的消费习惯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培养的。你可以慢慢发现,淘宝很大一部分流量开始流向抖音平台。

    标签:
    电商带货
  • 淘抖快的“内”驱力

    在刚刚过去的9月1日淘宝直播盛典上,淘宝直播2.0"新内容时代"正式发布,从交易走向消费,将从以成交为主要指标改为成交、内容双指标,形成“从内容种草到成交爆发”的双轮驱动路径;同时各场域实现大公域贯通,淘宝直播与首猜、逛逛、搜索、有好货和点淘等正式打通。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