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天猫精灵新品曝光:支持TWS真无线立体声,8月8日首发

 2019-08-06 16:5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8月5日,天猫精灵官方微博曝光新品配置:持久续航,移动便携,音效出众,支持蓝牙5.0。从官方海报来看,可初步确定是一款便携式蓝牙音箱,名称是天猫精灵BOOM。

近年来,智能音箱市场呈现指数级增长,但并没有抑制用户对蓝牙音箱的需求。有预测数据显示,蓝牙无线音频传输设备未来五年出货量的年复合增长率将达到7%,预计2022年我国蓝牙音箱行业产量将超过6000万台。

传统便携式蓝牙音箱多采用蓝牙4.2,天猫精灵则支持蓝牙5.0,在无线音频传输方面将更有优势,音质好、音量大是技术外化的直接体现。

据了解,两台天猫精灵BOOM串联,可享受TWS真无线立体声带来影院级的声乐体验。近两年,TWS真无线耳机大行其道,获得年轻人的广泛认可;在蓝牙音箱领域使用TWS技术,丰富用户使用场景,助力用户体验升级,天猫精灵属于创新探索者。

相比于传统无线蓝牙音箱,天猫精灵的智能性或成为重要优势。连接天猫精灵APP之后,通过音箱按键可轻松唤醒智能语音助手,进行语音交互,让音箱的功能极大丰富。

从曝光的产品外形来看,这将是天猫精灵旗下体积最小的一款音箱产品,拥有电池、身形小巧的特性,可以让用户在户外等场景随身携带。

值得一提的是,前期天猫精灵官方微博以“BOOM”为主题,陆续发出多幅潮酷海报,凸显年轻人的精彩生活。可以看出,BOOM不单是拟声词,也是这款智能蓝牙音箱想带给年轻人的精神价值:无论室内还是户外,无论兴奋还是忧伤,随时随地BOOM一下,为精彩发声!

天猫精灵智能生活店铺信息显示,该产品价格59元,券后49元,当前处于预热阶段,8月8日正式首发上市。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天猫精灵
智能音箱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