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消费金融行业流量争夺战,去哪借该如何布局?

 2019-08-06 17:0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艰难的2018年,消费金融行业业绩分化严重,排在第一梯队的捷信、招联、马上、中银分别盈利14亿、12.53亿、8亿、5.59亿,占到整个消费金融行业盈利的70%。

这些消费金融业绩第一梯队的公司之所以能够在行业中脱颖而出,正是在早期流量的争夺战中获取了大量的优质精准客户。

特别是捷信、招联、马上三家公司,在支付宝、京东、微信、去哪借等第三方渠道加大了流量采购投入,马上金融还曾一度霸屏去哪借。

随着线上获客成本的增加,行业运营成本急剧上升,股东背景、行业红利已经不是消费金融公司取胜的法宝,如何运用金融科技精准的获取流量越来越重要。

那么,在消费金融行业流量争夺越来越深入的情况下,去哪借应该如何布局呢?

首先,对于去哪借来说,掌握基于大数据的科技是关键。

某持牌消金公司研发中心负责人表示:在征信体系还不完善,客户资质参差不齐,传统的手段还无法准确的识别用户的情况下,必须要引入更多的手段识别用户风险。

消费金融公司要想在流量争夺战中取得胜利,第三方金融科技公司的支持是非常必要的。

金融科技是不断进化的一个过程,怎样实现服务流程的智能化,有效的定位精准的客户群体依然是一个比较迫切的任务。去哪借拥有一流的大数据团队,还在2018获得了中国顶级大数据赛事“中国大数据算法大赛”冠军,用技术提升服务效率。

其次,去哪借需要更加精准的定位用户,提高用户的通过率,为消费金融公司省钱。

传统观点认为,平台越大、用户数越多、用户粘性越高的流量入口,更利于实现精准投放和高转化率,更容易成为众多消费金融公司的争抢对象。

但是,在百度竞价排名机制之下,流量成本水涨船高,而且并不精准,转化率很低;而像支付宝、微信这样的流量大户,一般企业根本无法介入,后来者需要花费更多才能抢到客户。

因此,去哪借就需要更加精准的定位用户,为消费金融公司提供精准优质的流量,这样审核的通过率更高,消费金融公司的运营成本就越低,自然会得到青睐。

再次,去哪借已经开始布局信用卡领域,这也是关键性的一步。

其实,对于消费金融公司来说,精准、优质、便宜的流量是永恒的诉求,去哪借要想在消费金融流量的争夺战中备受青睐,抓住优质的用户、并精准的推荐是关键。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