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实战:进行新媒体营销必须重视的两个关键点

 2019-08-06 17:27  来源: 亿阳策划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新媒体营销为什么会被人如此追捧?大家都听过一句话,互联网风口来的时候,猪站到风口都会飞。而新媒体平台以实效快、涉及广、影响大等特点,被无数人追捧。各种自媒体号、企业号等大量的出现,很多大品牌也开始利用新媒体开展营销,并且已经获得到巨大的成功,新媒体营销的概念也由此而生。

有两个原因:

一、得人心者得天下

在现在这个互联网时代,人们的娱乐方式日渐充实,被手机电脑上面的内容所吸引,传统企业的营销内容没有任何时间去“欣赏” 。可以这么说人们在自媒体上花的时间占比达到70%以上,从新媒体更容易让客户看到你的内容。而且,新媒体可以自动匹配你感兴趣的信息,大大地增加了营销对用户的关注度。由于内容与用户关注高度重合,用户不知不觉就从一个观看者变成一个传播者。

怎样吸引更多的人来关注呢?《三国》里诸葛亮曾经问马稷:“幼常,南中各族屡征屡反,如何取胜?”,马稷答:“攻城为下,攻心为上。”诸葛亮采用此计,终于使得南中各部族心悦诚服,直到诸葛亮去世再也没有做过乱。可见只有直击用户心中的内容和痛点,用户才能为你所用,让用户被你营销。

二、满足用户的心理需求

为什么用户愿意花更多的时间在互联网上?自从有了新媒体感觉自己像皇帝批阅奏章一样,成就感十足。每一个用户都是参与者、发起者、传播者,平台为大家提供给了一个满足心理需求的机会,让你有动力。新媒体营销就有了时机,如此优秀想不成功也难吧。人是感情动物,所以用户很容易感情用事,只要你能击中用户痛点,引起他们的共鸣,他们就愿意为你代言。

现在我们知道了新媒体营销的两个关键点,大家想知道新媒体的营销方式有哪些吗?欢迎留言讨论。

如果您对新媒体营销方面还有疑惑,可以来A5创业网看看,A5为企业提供行业领先的新媒体营销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做好营销,详情可扫码了解。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新媒体营销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