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做新媒体营销 必须做好这6项修炼

 2019-08-06 17:44  来源: 亿阳策划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闲话少叙,直接上干货内容!想要做好新媒体营销,以下六项“功力”必须要修炼好!

一、你必须是非常热爱这个领域或者把它当作职业发展方向,而不是暂且将就谋生的技能。这几年下来我最深的感触就是要专注,未2来人才应该是T字型,先深下去再拓宽。

二、你必须参与操盘过新媒体营销中一两项工作,比如文案写作,活动策划,粉丝推广,而绝不仅仅是想像过,看过些案例或者所谓的指导过,即便作为主管也最好是实战型的人胜任。

三、你必须具备快速的自主学习能力,比如长期关注这个领域的优秀人或账号,购买专业书籍保持自己知识的更新与学习。

四、你必须研究过优秀的营销案例,并且是持续更新的研究,可以是某个账号,营销案例或者活动,一定要有自己的思考,而不是全盘的转述。

五、你必须知道如何设定新媒体营销的商业目标、制定kpi而不是一味的逃避可量化的结果。即便是定性的结果也需要考虑定量的分析过程,要关注结果,更要关注过程,过程一定是用数据来监测的。

六、对于新人想快速进入新媒体营销环境,有2种比较好的选择,第一进入一家已经有新媒体营销团队切还不错的公司(甲方),比如小米,聚美优品,凡客,可口可乐等;第二进入一家初具规模的或特长的新媒体营销服务公司(乙方)。当然也有人自学能力和天赋很好,他可能自己摸索或者进入一家初创企业公司,硬是最后做起来,这类人很厉害,但很少。

如果您对新媒体营销方面还有疑惑,可以来A5创业网看看,A5为企业提供行业领先的新媒体营销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做好营销,详情可扫码了解。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新媒体营销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