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因数而聚,ZStack诚邀合作伙伴一起助力普惠云计算

 2019-08-07 09:2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7月31日,由B.P商业伙伴主办的2019中国数字生态峰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盛大开启。众多生态大咖悉数到会,共同探讨数字化转型过程中的机会与挑战。大会隆重揭晓了“中国数字生态500强”榜单,坚持自主创新、专注产品化的云计算新锐企业——上海云轴(ZStack)受邀出席,并凭借创新自研的产品化交付模式以及优秀的生态合作市场表现,上榜“2019数字生态500强”,并荣获“新生态百强(云计算生态30强)”

1.jpg
2.jpg

2019年,数字化转型大潮汹涌澎湃。在B.P商业伙伴总经理国秀娟女士看来,这将是IT生态进化中一个具有历史意义的重要时刻,它将宣告过去基于IT供应链的传统生态时代的淡去,从而也标志着一个倡导多方合作、共赢的全新数字生态时代的到来。

ZStack合伙人&销售副总裁 肖昉受邀出席本次大会,并发表在全新数字生态时代下《ZStack生态合作伙伴战略》的主题演讲,系统地回顾了ZStack产品演进路线,即专注在IaaS层实现云计算的普惠技术,专注于提供产品化的私有云、混合云、超融合、多云管理等解决方案。同时,还分享了ZStack产品化优势背后的核心力量——私有云4S标准:简单Simple、健壮Strong、弹性Scalable、智能Smart。

3.jpg

演讲最后,面向现场众多合作伙伴,肖昉提到两个关键的合作要素: 

开放:

以自主创新、核心代码开源打造开放的根基,面向各类软硬件合作伙伴,提供完善的API接口,可支撑各种PaaS、SaaS等上层云业务应用;面向各行业云、运营商、服务器厂商、集成商及解决方案合作伙伴,提供OEM合作模式,为用户输出完整的云计算解决方案。

 融入:

面向当前蓬勃发展的国产化、边缘计算/5G、混合云等场景需求,ZStack将继续以积极的生态合作建设者角色参与进来,ZStack私有云/混合云融入“国产化的软硬件生态”,ZStack Mini融入“边缘计算/5G产业化生态”,ZStack CMP融入“多云的生态”。

肖昉的精彩演讲,受到了现场众多合作伙伴的关注,而ZStack创新的产品化交付模式也让现场生态领域的头部企业代表纷纷点名鼓励,并在交流中频频cue到“ZStack”。在ZStack展台上,也吸引了各大集成商、ISV、IT经销商等合作伙伴围绕产品化交付和生态合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作为2017中国云计算生态系统峰会的“云计算好声音”冠军得主,此后历经三年市场耕耘,ZStack产品化优势正在加速释放。2018年ZStack携手合作伙伴,新增近200家客户,令业界瞩目。而2019年仅上半年,ZStack依托合作伙伴就已新增近200家客户,ZStack与合作伙伴的案例落地速度正在日益加快,产品化的云平台也经受了广泛的市场验证,赢得了广大合作伙伴和客户的青睐。就在上半年ZStack全国巡展的10场活动中,包括阿里云等众多合作伙伴积极响应和支持,与ZStack一起为全国范围的行业客户带去最新云计算理念、产品以及案例实践。

截至目前,ZStack已与200多家合作伙伴建立了深度合作关系,从相识相知到聚力共赢,从助力企业云化转型到助力国产化,感谢这么多合作伙伴对ZStack的信任与支持。未来,ZStack将继续坚持“开放”与“融入”的立场,与更多合作伙伴,一起助推普惠云计算!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云计算

相关文章

  • 激斗云计算:互联网大厂打响新一轮排位战

    一辆通往未来的时代列车

    标签:
    云计算
  • 选择云服务需要考虑哪些因素?

    作为云计算技术落地的重要基础设施成果,云服务器近年来获得的飞速发展有目共睹。云服务器需求量的激增引发行业竞争的加剧,甚至很多服务商将VPS更名为云服务器混淆视听,滥竽充数。为保证我们互联网服务的正常创建和运行,优质的云服务器是基础保障,那么选择云服务器要考虑哪些因素呢?一、你的网站目标群体你的网站目

  • 2022年中国云市场份额:阿里云腾讯云下降

    4月23日,IDC发布《中国公有云服务市场(2022下半年)跟踪》,占据前四的分别为阿里云(40.6%)、华为云(11.0%)、腾讯云(11.0%)、中国电信(8.7%)。

  • 什么是云计算

    云计算是一种基于互联网的计算模式,它允许用户通过互联网访问可扩展的计算资源,而无需直接控制这些资源。云计算的出现改变了传统计算模式的局面,为用户提供了更加灵活、高效和可靠的计算环境。云计算的基本原理是将计算资源集中在一个中央服务器上,并通过互联网向用户提供计算服务。这样,用户就可以通过互联网访问计算

  • 哪些行业适合选择云服务器

    云服务器已经成为数据存储和备份的一种主流方式,对于许多需要存储、保护和管理数据的企业和行业来说,它是个不错的选择。无论您是任何行业的企业,都可以通过云服务器实现在数据存储和灾难恢复方面的优化和成本的降低。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