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手机照片误删怎么恢复?大师来教你!

 2019-08-07 17:1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手机照片误删怎么恢复?随着手机发展速度迅速,手机相机的功能已经渐渐可以媲美数码相机了!尤其是苹果手机,拍照模式可谓层出不穷。因此,很容易让用户在使用的过程中不知不觉就会存储大量的照片。如果在这种时候一不小心删除了重要的照片,怎么办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几种苹果手机照片丢失的解决方法,帮助大家恢复珍贵照片!

一、【最近删除】相册找回

在最近删除里只能看到近30天内删除的图片,如果你想要恢复的图片符合这一要求,那么一切就会简单很多。只需选择需要恢复的照片,点击对删除的照片进行恢复操作即可。

手机最近删除相册.jpg

二、登录iCloud官网下载照片

打开官方网址下载iCloud客户端,访问www.icloud.com输入你的苹果ID和密码。下载后打开iCloud 将照片选项打上对勾,点击应用。双击点开计算机,会发现多了照片一项,双击照片,就会看到你丢失的照片了。

iCloud网站.png

三、利用照片恢复器恢复

在电脑上进入开心手机恢复大师官网www.kxbox.com  下载安装软件,软件兼容Windows系统和Mac系统,所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操作系统进行选择即可。

KX官网下载.png

运行开心手机恢复大师,在界面顶部可以看到有【通过设备扫描恢复】、【通过iTunes备份恢复】和【通过iCloud备份恢复】三种不同的恢复模式,这里我们演示的是通过第一模式恢复苹果手机删除的照片,等待软件识别到设备之后,点击【下一步】继续。

KX 1模式.1.jpg

点击【照片】图标之后,系统会进入自动分析手机内存中照片数据的状态,扫描结束预览到的照片就是手机上全部的照片了,在需要恢复的苹果手机照片文件名前打勾,再点击【恢复到电脑】就可以把照片导出到电脑本地保存啦~

kx 照片_副本.jpg

手机照片误删怎么恢复?以上三种都是简单又实用的恢复照片方法了,另外为了进一步提高数据恢复率,小伙伴们也试试开心手机恢复大师的其他两种恢复模式。一般情况下,苹果手机会默认打开iCloud备份服务,开心手机恢复大师作为国内唯一支持下载iCloud备份的软件,能让你直接预览和提取iCloud备份的数据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