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BOP隐形车衣掌握核心技术,走向全球的中国智造品牌

 2019-08-08 16:3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华为带着亿万中国人的骄傲

在国际舞台上大放异彩

要论谁是车身保护膜领域的“华为”?

2019中国品牌节唯一指定车衣品牌

BOP 当仁不让!

几年前,著名作家张炼海的畅销书——《总要先人一步:任正非的战略观》全方位解析了任正非的创业成功之道。“先人一步,快人一筹”这是低调的任正非带领华为无往不胜的终极秘诀。也正因如此,当中美经贸摩擦波及到华为的时候,华为凭借着先人一步的“备胎”计划,牢牢掌握住核心技术,从容面对,屹立不倒,成为了中国品牌的榜样。

华为的强大在于科技实力,在于强大的研发,只有通过不断的技术积累,才能打造产品的核心竞争力,才能打破国外垄断,研发出核心产品。其实,除了华为我们很多自主品牌都做到了世界领先,熟知的海尔、格力、美的等,还有一些我们不熟悉的领域例如福耀玻璃和BOP车身保护膜,它们都在自己所属的领域做出了比肩国外的产品,拥有了自己的核心技术。

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十多年的时间,中国隐形车衣市场从早前的一花独放到现在的百花齐放,国产隐形车衣品牌在夹缝中生存也开拓出了发展之路。在多如牛毛的车衣品牌里,BOP凭借其自主研发的核心技术成为国产汽车保护膜中的领跑者。这也让它成为了汽车保护膜领域的“华为”。成为了2019中国品牌节唯一指定车衣品牌,这是车衣界的第一次。

深耕技术领域 做车衣领域的华为

“BOP”隶属于知名企业世窗光学薄膜制造有限公司,深耕汽车行业多年,专注于汽车漆面保护膜研发与生产,目前公司引进了世界上最先进的产品设备,拥有三条生产线,是国内最早一批进入预涂膜行业的生产企业。公司拥有预涂膜、光学膜等高分子复合材料的核心技术及多项专利。

2015年,荣获“全防紫外线汽车膜及其制造方法”发明专利;2017年,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同年,通过IATF16949;2016版汽车质量管理体系标准认证;2018年,被授予“一种薄膜收卷装置”等三项专利权。

2014年,整合全球优质供应链,汇集全球顶尖科技人才,着力研究汽车漆面保护膜,经过三年不同地区不同气候条件的测试及改进,成功解决了防护、抗污、耐黄变、抗酸雨等业界技术瓶颈,推出了“BOP”全气候汽车漆面保护膜,获得良好口碑。

同时,“BOP”打造超强研发团队,这家公司拥有超过50名专业工程师和科学家组成的研发团队,科研人员来自中、美、法、德等七个国家,研发团队与德国亚琛大学、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上海复旦大学、浙江大学四所高等院校战略合作,建立综合研究实验室。

所有的核心技术都来源于自主研发,产品均采用最高级别的TPU脂肪族粒子及纳米材料涂层。BOP漆面保护膜主要性能:基材好、涂层好、胶水好。保护膜厚度达到13.6mil。涂布复合技术Dip-coating Composite technology 专利涂布技术,遮蔽极小微孔、隔绝外界污染,更加光泽和持久耐磨。

2016年,在第四届“索菱杯”中国汽车后市场会议中,BOP汽车膜获得2015年度高端财富金字塔奖。

2017年,BOP PPF携旗下终结者系列(mit)

顶级系列(top)

魔法系列(magic)以及其他新品盛装亮相雅森展会,惊艳全场。

同年,BOP 成功登陆央视CCTV-15、CCTV-7频道与央视达成战略合作,引起业界广泛关注。

2018年,受邀参加国内外重量级产品展会,鞑靼斯坦国际汽车零配件展、*际汽配展、法兰克福(迪拜、德国、上海)国际汽车配件展以售后服务展、美国SEMA国际改装展等。代表中国漆面膜企业亮相国内外舞台。

劳斯莱斯

宾利

“BOP”立足于行业顶端的品牌之一,BOP不挑客户,同样也不被客户挑选,它为各种汽车品牌提供车身保护膜,上到劳斯莱斯、宾利,下到奇瑞、华晨。总之,低端车上拼售价,拼成本优势,顶级豪华车则拼的是品牌、技术!目前,BOP拥有50多个品牌,3500多个车型,近4200个原厂数据的强大数据库支持,为车主提供精准、高效的服务。

在隐形车衣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BOP”立志要做国产品牌的“华为”,民族品牌的领行者。未来“BOP”将继续深耕行业,不断创新,砥砺前行,为国产车衣品牌的发展奋力前行,做一个有精神的民族车衣潮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联网汽车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