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群网系统在实际项目应用需要注意断网问题

 2019-08-08 17:2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群网系统在我们的项目中起着重要作用,在阅读项目中的利用最为明显。毕竟自动阅读项目是一个耗费流量很多的项目,要保证全项目稳定运行,流量必须足,其次是设备的位置信息和lp地址信息。那么自动阅读项目使用群网系统有哪些优势呢?

连接状态页面截图.png

1.节省流量费用,自动阅读项目按照每天15小时阅读时间,一个月下来单部设备流量耗费大概在100 G,流量套餐费用大概在50-75左右,不同运营商收费标准不同,实际已运营商收费标准为准。而群网一个月费用下来是15元,并且按日收费,如果不使用的话是不收费的。

2.账号安全有保障,每个手机连接的lp地址是可以自由选择的,并且我们租赁的服务器属于自己独有的,不会和他人共享,所以不会出现被系统判定为作弊lp地址段的情况,并且每个设备都是独立的lp地址不重复,可以选择天南海北各个地区(根据自我需求即可),并且可以定期更换lp,更有利于模拟真人操作。

3.傻瓜式操作更简单,不同于以往的流量卡,再也不用为政策烦躁,不会遇到卡片失效,流量时效,咔商跑路的情况。并且自用代理都很实惠,其中还有很多小功能,包括隐身,位置,一键新机功能,小精彩不断。用户体验反馈软件一键新机对于二手设备和淘汰机很友好,给他们塑造了新的身份;隐身可以隐藏设备相关状态,包括充电状态,USb连接状态,Xposed状态,是不是很神奇啊。

未连接状态页面截图.png

在使用群网系统过程中,手机开机后群网系统不会自动启动的,需要我们手动连接,打开软件,点击W图标,W变成绿色即是启动完毕,并且手机上方会出现钥匙标志。

关闭需要点击绿色W标志,变成灰色即为关闭状态。如果设备项目要停止,需要先关闭项目,然后在断开群网系统的连接。不使用时间段一定要关闭哦~因为群网系统按日收费,及时关闭也是节省的一个好方法,当然了及时全天开着,一个月下来也只有15元费用。

群网系统旨在取代流量卡,帮助更多互联网项目稳定稳步的上生成长,再也不怕被系统误判,也不担心高昂的流量费用。不论是自动阅读项目,短视频项目,还是电商店群项目,又或者的是单纯的项目测试,软件测试,用群网妥妥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联网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