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坚果G7这款投影仪好用吗?和当贝投影D1对比下来哪个会好一点?

 2019-08-08 17:2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日常生活中看看电影或者追追电视剧,都会直接考虑在手机上看。但是毕竟屏幕比较小,看起来比较费劲,实在算不上是一种"享受"。因此想要更好的观影体验,往往会在家中选择一台家用投影仪来做观赏工具。今天我们就一起来对比一下,家用投影仪中坚果G7和当贝投影D1究竟哪个比较好。

从外形上看,二者相差不多,都采用的是扁圆形设计,这样摆在家中的时候更像是一件装饰品。同时从配色上可以看出,当贝投影D1采用的是黑白熊猫配色,更加符合简洁的智能家居设计。

再到家用投影仪的硬件配置上,坚果G7的投影亮度为700ANSI,内存16G,同时搭载双5W的对称式喇叭。另一边当贝投影D1的投影亮度为750ANSI,约等于2200流明的光源亮度。并且在机身底部有两个硕大的扬声器单元,直径为45mm,2x8W的稀土内磁喇叭,并通过无源增幅器让低音下潜更具弹性,立体环绕音无损入耳,尽享天籁。

除了硬件上的优势,在软件上,当贝投影D1搭载了专为大屏开发的当贝OS 2.0极速版,操作流畅不卡顿。还可以在主页自定义排序自己常用的软件顺序,个性化配置,全家共享,使用便捷。最为重要的是,当贝OS不含开机广告,相比于其他开机先看广告的产品,可以说带来了绝佳的使用体验。

同时在遥控器上,当贝投影D1也花了一番心思:特别在遥控器的侧面设置了一枚侧边键。长按侧边键可以直接在当前画面进行自动对焦;短按则能直接调出可以自定义设置的快捷菜单栏,在不退出当前播放内容的情况下进行相关设置调整,方便快捷。可以说是家用投影中的"魔术键"。

从以上对比不难看出,当贝投影D1除了在硬件上略胜一筹外,在总体体验上可以说是完胜。对于一款家用投影仪来说,在基本硬件水平达标后,使用体验就尤为重要。当贝投影D1不仅在平常使用时顺滑流畅,并且在配合拥有"魔术键"的蓝牙遥控器后将操作体验再上一层楼,特别是没有开机广告的不打扰、不侵扰,着实带来了极为优质的家用投影观赏体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当贝投影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