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科大讯飞飞鼠智能语音鼠标评测:鼠标里隐藏着黑科技

 2019-08-09 11:4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不管你是专职文员还是兼职记录,只要涉及到会议记录,职场人士难免会遇到焦头烂额、手忙脚乱的情况。一两个小时的会议,虽然你一直在集中精力边听边写,可结果还是手快不如耳朵快,一不小心就错过了重点、落下了细节。你漏掉的东西可能是领导发言的重点,又或者是同事头脑风暴的创意亮点,小小的遗漏带来的可能就是领导和同事怀疑的眼光。

这个时候你就需要一款黑科技办公设备来帮忙了,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这款科大讯飞飞鼠智能语音鼠标,可以很好地帮助大家解决会议记录难题,用了它上班轻松十倍。

鼠标能解决“会议记录难题”,这个结论是不是让很多小伙伴一头雾水。其实,随着科技的发展,鼠标早已跳脱了单一点击功能的局限。各类电竞鼠标、语音鼠标应运而生。这款飞鼠智能语音鼠标更是多重功能加持,不仅具有语音搜索、语音翻译功能,更有语音录入功能。支持语音转写,完美代替了键盘打字这一步骤,大大简化了会议记录过程、提高了工作效率。

操作起来也非常便捷,你只需在会议开始前,新建文档,双击飞鼠语音键,开启语音输入功能,它就会将听到的会议内容直接转换成文字,甚至还能智能断句,自动添加标点符号。而你只需要在会议结束后,检查一下,稍加整理就可以了,非常节省整理会议记录的时间。

在语音录入的准确度和反应速度上,飞鼠同样令人惊喜。其搭载的AI引擎是科大讯飞推出的以语音为核心的人机交互解决方案——科大讯飞AIUI。语音识别准确率达到97%,录入速度可以达到每分钟400字。而普通人的打字速度一般只有每分钟120字左右,可见飞鼠的效率要远胜于人工键盘输入,大大提升了职场人士记录会议的效率,甚至帮助“手残党”直接躺赢。

都说职场如战场,相信每一位踏入职场的小伙伴都对此深有体会。因此抓住每一个机会,向领导同事证明自己的业务能力、工作效率是每一个职场人士必备的职业素养。而学会利用飞鼠这样的黑科技产品,就能助力大家提高工作效率,让个人的职业生涯更上一层楼。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无线鼠标
科大讯飞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