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引流吧荣获百度官网认证 95后CEO致力于大数据传播

 2019-08-09 13:4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据悉,河南引流吧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网站引流吧获百度官网权威认证,其独一无二的蓝色标识意味着,引流吧将通过网络向全网民展现品牌形象,对于提升升华品牌知名度,帮助消费者识别信任升华品牌,维护消费者和品牌权益具有重要意义。

据了解,引流吧成立于2018年,并曾获得天使轮融资,该团队主要成员均为90后,CEO为95后创业者,据了解,引流吧的盈利模式主要是“线上入驻媒体投放+自营广告+大数据API系统等衍生品”的形式。

据查询,这个95后创业团队对互联网安全意识很超前

目前该网站拥有的权威认证有:

百度V实名认证,百度商标认证,可信认证,安全联盟认证,360官网认证,搜狗官网认证等重点权威的品牌认证加身,而且该企业还拥有多项软著,商标,专利等,对品牌的维护以及知识产权的保护不可谓不强大。

这一次,河南引流吧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网站引流吧又荣获“百度官网认证 ”,不可谓又再次的锦上添花,对品牌的打造,走出来足够大的脚步。

百度官网认证需要经过严苛的审查 ,百度官网认证官方的定义:官网认证是百度通过对网站经营主体资质、网站安全性、网站权威性等进行核查后在搜索结果中的商家官方网站标题右侧展现蓝色官网标识,以帮助网民快速识别权威优质网站,防止山寨网站、钓鱼虚假网站对网民的侵害。 (摘取自百度百科)

在网络日益发达的今天,互联网+与现实社会正在加速融合,网络不再是“虚拟空间” ,而是现实社会的重要延伸,我们也逐渐从“熟人社会”走向了“陌生人社会”。商家和消费者在网上谈判、交易,不直接照面,这时候商家诚信就显得格外重要,同时也是对互联网诚信安全文明建设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消费者已经深入意识到在网络消费中上当受骗、浪费时间折腾、买到假冒伪劣产品的代价极其高昂,企业老板也意识到流量只要花钱投入就有,但吸引一个有效的访问者代价也越来越高,消费者需要更多靠谱的信任标记和纽带,减少犯错时间和费用成本”,引流的企业的的总经理直言不讳。百度公司对引流吧品牌的商标认证跟百度官网认证,不仅是对引流吧的认证,更有力保障了广大网民客户的利益。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科技公司
营销平台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