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诗和远方的小船 哪能说翻就翻?

 2019-08-09 17:1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你的生活场景是不是永远只局限于家与公司两点一线,接触的最多的就是日常通勤和办公区域的方格之间。在马不停蹄的奔忙很久一段时间之后,有没有在疲惫的一瞬间,很想私享静谧的个人时光。

生活不止有奔忙,还有诗和远方。而诗和远方才是我们享受生活更应该拥有的状态。约上发烧友一起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欢乐旅行,将沿途美景全数收入镜头;带上自己的爱人去感受向往的大海,放倒第一排座椅遥望满天繁星;陪伴妻子和宝贝们沙滩排球,自己躺在沙滩椅上享受烈日阳光。这些场景有多少人在办公桌短暂午睡时刻梦见,而梦醒十分,却依旧需要处理手边繁杂的文件。

但是这可以不只是梦想而已,只要你能够将工作“如影随形”,不再限制你的人身自由,工作生活不会再像一道平行线一样永远都没有交点。华为2019年推出的新款MateBook X Pro在无声无息中低调的实现着你们的梦想。拥有它,大地为桌,车轮为足,移动办公轻松成为可能。

华为新款MateBook X Pro全新升级的一碰传功能便是造梦工厂的发动机。在手机也成为工作工具的当下,将两者的信息互通、操作方式都做了定向优化,用户使用起来更加方便高效。华为独特的一碰传功能,支持用户用手机的NFC近场通讯技术,搭建起手机和电脑之间信息传输的桥梁,快速实现文件在不同产品、不同系统间的相互传输,传输速率高达30MB/s。毫不夸张的说,只要利用好新款MateBook X Pro,就可以轻松提高工作效率,工作能力自然高涨。

一碰传黑科技包含的一碰传文件分享、共享剪贴板和一碰录屏功能,都能够在没有网络环境的情况下使用,这又巧妙避免了在网络状况不好的环境下无法正常办公的尴尬窘境。

除此之外,新款MateBook X Pro轻薄机身也让外出携带变得更加轻松。该款采用了金属机身,航空级铝合金带来细腻有质感的视觉体验,外观采用了一体化、纤薄化设计,线条简洁流畅,整机重量只有1.33公斤,适合随身携带。

同时,屏幕分辨率达到3000*2000,这款3K炫丽全面屏的显示比例为3:2,相比起传统笔记本的16:9,在同尺寸条件下可视面积提升,特别适合代码编辑、网页浏览、图片处理、视频制作等工作,一眼看见的内容越多,可以及时处理的信息就越多,工作效率自然提升不少。它还具备 100% sRGB 色域(典型值)、最大亮度450尼特、对比度1500:1等特性,让它的色彩还原度和表现力都达到了极高的水准,能有效提高工作效率和输出质量。

除了拥有这些能增加移动办公便携性和提升工作效率的特性之外,还支持蓝光1080p影视体验,高精度作品展示、生活娱乐都不在话下。工作时候是精英,生活之中见品质,华为新款MateBook X Pro绝对是你的不二之选。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华为笔记本电脑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