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轻奢时代,请查收这份精致生活进阶指南

 2019-08-09 18:2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曾经流行一时的“小资”,现在听得倒是不多了。但“轻奢”一词,逐渐代替当初的“小资”,在都市年轻人中风靡开来。那么,轻奢到底是什么?

轻奢是种追求精致和享受的生活方式,是摒弃珠光宝气的顶级大牌,崇尚低调精良质感的优雅;是不执着于网红餐厅打卡,而是注重健康可口、有机生态的食物;是远离人满为患的热门景点,享受险峻自然的极限刺激…...回归到我们的工作生活,“轻”是舒适,是懂得给生活和工作做减法,减去繁琐加深的累赘和俗气,“奢”是品质,是对精致生活的讲究,精细到一台随行笔记本的设计与工艺。

华为2019年推出的旗舰产品新款MateBook X Pro在外观设计风格和简化工作生活上完美的继承了“轻奢”的概念,让你在职场也能轻松打造精致、干练的商务形象。

华为新款MateBook X Pro采用了金属机身,航空级铝合金带来细腻有质感的视觉体验,外观采用了一体化、纤薄化设计,线条简洁流畅,有一种内敛的美感,精英人士出入的各种场合,它的出现都不会显得突兀。

作为一款12英寸小机身产品,却因为采用了四边超窄边框设计,屏占比达到了91%,成功让屏幕尺寸做到了13.9寸,真正做到了小机身大屏幕。屏幕是一款分辨率为3000*2000的全面屏,3:2的显示比例相比传统的16:9,在同尺寸条件下可视面积大大提升,且为更符合网页浏览、图片处理、视频制作等内容工作。而 100% sRGB 色域(典型值)、最大亮度450尼特、对比度1500:1等特性,让它的色彩还原度和表现力都达到了极高的水准,能有效提高工作效率和输出质量。

而在性能方面,新款MateBook X Pro的处理器最高为i7-8565U,配有MX250独立显卡,整体运算能力和图形能力相比一般笔记本电脑有很大提升,能够独立胜任多线程、高运算要求的任务,甚至可以实现图形建模、视频后期等工作。新款MateBook X Pro还拥有16GB高速内存,1TB SSD固态硬盘、超大容量电池和快充技术,整机重量只有1.33公斤,满电量续航超过12小时,可以轻松为用户搭建一个高性能的移动办公平台。

除了拥有强大的硬件性能外,其全新升级的一碰传功能也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结合在手机领域的技术积累,华为把一系列广受好评的操作手势给移植到了笔记本平台,推出了一碰传文件分享、共享剪贴板和一碰录屏等功能。

一碰传功能支持用户用手机触屏电脑的时候,利用NFC近场通讯技术,搭建起手机和电脑之间信息传输的桥梁,快速实现文件在不同产品、不同系统间的相互传输,传输速率高达30MB/s,操作步骤从4步变为2步,大大提高了方便程度和使用效率。

华为新款MateBook X Pro还支持蓝光1080p影视体验,生活与工作可以兼顾。不论是外观调性还是内在性能都十分强大,能够帮助用户提升工作效率、享受生活乐趣,是最匹配精英人士品质生活的笔记本电脑产品之一。

来源:中国名牌网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ALIENWARE x17 你还有什么惊喜是我不知道的?

    作为一台挑战边界的笔记本,ALIENWAREx17凭借着强大的性能,不仅能提供更具代入感的游戏世界,也能满足玩家在生活中的学习及工作需求,让玩家可以轻松适应工作、学习以及游戏的多重身份。强大的颜值,更是让它成为了一件足以撼动全场的潮流单品。今天就让我们全方位的解析,ALIENWAREx17究竟拥有多

    标签:
    笔记本电脑
  • 轻薄游戏本如何散热

    长期以来,轻薄与性能似乎都“势不两立”,想要其一,就必须要舍去另一个。但是,外星人游戏本X17的出现却打破这一规则,让高性能产品也配拥有轻薄外观。在预言设计2.0的加持下,这款产品简约轻巧,颜值无敌。但很多人在感叹真机极致设计的同时,也普遍对这款轻薄游戏本的散热表示担心。

    标签:
    笔记本电脑
  • 3060笔记本买什么好?外星人x系列亦能选择

    相信对于很多学生党或者经济能力不是很强的玩家来说,3060笔记本会是他们的优先选择,因为3060强悍的释放可以给他们提供性能上的支持。3060笔记本买什么好?纤薄游戏本x系列也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外星人x15/x17虽然是高端游戏本,但是同样也可以选择搭载RTX3060,以更实惠的价格让玩家体验上顶

    标签:
    笔记本电脑
  • 微星笔记本双11大促再次升级:晒单最高享1000元Steam券!

    双11大促火热进行中,相信在第一波开门红下手的玩家都已经陆续收到自己心仪的产品。对于没赶上双11电商促销头班车的朋友,您也不用担心错过了年度购买笔记本的绝佳时机——微星笔记本双11大促优惠力度将再次升级,只要在2021年10月31日-11月12日购买多款指定型号笔记本,完成“晒单好评游戏人生“活动,

    标签:
    笔记本电脑
  • 荣耀推出首款高端旗舰笔记本,超级产品推动品牌发展再加速

    最近荣耀发布会惊喜不断,在9月22日的融合摄影技术发布会上,宣布了手机市场份额重回巅峰16%以上之后,在9月26日荣耀智慧生活新品发布会上,荣耀又宣布了笔记本市场份额在四个月内就从1.4%的低谷回升至7月的6.6%,同样成为行业增速最快的品牌。

    标签:
    笔记本电脑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