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旧房市场“风口化”!传统裝企转型有多难?

 2019-08-12 11:3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9年,家装行业的变革步伐加速行进。如今,毛坯房市场、精装房市场、存量房(二手房与旧房)市场三大主流业态已组成全新的市场格局。

随着精装修政策的落地及城镇老旧小区改造政策的推行,进一步催熟了旧房市场,万亿级蓝海揭面。旧房市场风口化,不仅点燃了行业的新爆发点,同时奏响了转型与升级的主旋律。

找准机会,迎风而上,只要抓住风口时机,便能瓜分到大蛋糕。不少具有整装能力的传统装企调转枪头,开始着手调整转型,将业务延伸至翻新、局改等项目中。

由于家装行业的准入门槛很低,过去多数装企习惯采用粗放式作业,虽然留下不少诟病,倒也能过得去。

但想将老一套沿用在旧房市场,行不通。

旧房市场需求更多元化与个性化,旧房业主需要的是能够精准解决他们的真正需求。同时,随着消费者年轻化及消费升级,消费者对品牌、服务、材料的考虑比重越来越重。为满足市场需求,传统装企需要为“补足”细分领域的专业短板、供应链短板、服务体系短板、交付短板付出高昂的代价。

以主流卖场开店+低价引流营销的传统零售运营模式,在如今也已不再吃香。旧房市场客户过于分散,以常规的方式推广,难以获得真正精准的客户。而消费者已越发趋向于理性,更不容易被“低价”所打动。同时有调查显示,在消费者家装信息获取渠道中,经亲朋介绍/推荐指数占52%,可见口碑的重要性。但口碑已被传统装企“打烂”,想要打破固有印象,需要花费的时间还很长。

以上种种,都是传统装企转型路上的“拦路虎”。

旧房翻新领域的先行者家先生,则以自身的优势及支持,成为传统装企转型路上的“清道夫”。

2016年,家先生开始着眼于旧房市场的全面布局,通过深度洞察旧房市场需求,在旧房翻新+新零售模式驱动下,独创B2S2H新零售模式,在品牌塑造、内容生态、旧房研究、精准获客、流程增效、订单增量、行业赋能、旧房系统工具、供应链整合等专业领域均有建树,并拥有多项知识产权专利,斩获多项行业荣誉。如今,家先生覆盖全国20个省,拥有超过100+的门店,成为旧房市场强势品牌。

家先生2019“麻花行动”千城万店全国门店拓展计划正在火爆进行中,家先生通过提供品牌支持、形象支持、运营支持、培训支持、订单支持、订单全程跟进支持、营销支持、推广支持、小区及物业开发支持、官网及小程序支持、产品支持、供应链支持、智能设计及报价系统支持、IT系统支持、售后支持在内的十五大支持,助力无忧运营,实现迅速转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新零售

相关文章

  • 全球化趋势下,中国零售出海驶向深水区

    文/五洲出品/节点商业组就在家乐福、沃尔玛等传统零售巨头批量关店之际,像名创优品这样的本土零售品牌却不断将触角伸向海外。这种新旧零售模式更迭的底层逻辑是什么?本土零售品牌到底如何做才能更好出海?把店开到海外去2022年秋季,在法国第二大城市里昂的圣热尼拉瓦勒,以IP设计为特色的生活潮流品牌名创优品在

    标签:
    新零售
  • 即时零售:不可逆的进化

    即时零售,为线下商家抢存量、拓增量。

    标签:
    新零售
  • 绿智融合,赋能零售,EuroShop2023汉朔引领数字新未来

    2月26日,全球最大的零售贸易展会EuroShop2023在德国杜塞尔多夫举办,面对全球正在进行的数字化变革热潮,汉朔在EuroShop2023展会现场带来了一系列数字化门店解决方案,为全球零售企业提供了更加智能与可持续的数字化转型新路径。SaaS系统管理价签超5000万,汉朔助力行业低碳数字化转型

    标签:
    新零售
  • 多点赴港IPO,3年多亏损30亿何解?

    即时零售迎来“风口”,近日,多点数智有限公司向港交所递表(以下简称“多点”),申请港股主板IPO。

    标签:
    新零售
  • 从电商到超市,美团的零售之变

    从上海回到湖南长沙县的时候,何靓做好了过“苦日子”的准备。作为一个湖南人,她知道县城往往意味着没有星巴克和喜茶,意味着仅有的一两座电影院环境不太好,意味着每天晚上九点后连便利店都大门紧闭。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