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未来可期!卓越物业拓展海外市场

 2019-08-12 14:1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期,卓越集团再次传来海外市场扩张捷报!作为最早一批开拓海外市场的卓越分公司,卓越物业早在2017年就随客户OPPO开拓印度市场的脚步,成立了印度分公司。今年5月,卓越物业印度分公司在众多优秀物业管理公司当中突出重围,成功中标One Plus海得拉巴研发中心项目。

印度市场是卓越集团在海外最重要的市场之一,早在2017年,卓越物业就随着当时正在服务的客户——OPPO的脚步,进入印度市场,并赢得了在印度市场的的首个项目——OPPO 印度营销中心总部。OPPO印度营销总部位于印度首都新德里的卫星城古尔冈gurgaon,属于印度最发达的地区之一。卓越物业负责协助OPPO营销中心的礼宾服务、安保服务、卫生清洁工作等,全面保证OPPO营销中心能够平稳运行。

卓越物业提供的服务令客户方OPPO感到十分满意,于是,在2018年,OPPO搬迁海得拉巴,成立海得拉巴海外研发中心时,OPPO再次选择卓越物业成为它的合作伙伴,为海得拉巴研发中心提供物业管理服务。在这次合作当中,卓越物业协助OPPO于9月份成功搬迁入驻海得拉巴研发中心,凭借专业、细致、精准的服务赢得了合作伙伴OPPO的信任与赞赏,树立了自己的口碑与美誉,成为OPPO在海外拓展过程中值得信赖的战略合作伙伴。

今年5月,卓越物业又中标位于古尔冈的BoangTechnology Pvt. Ltd,该公司的主要业务是代理销售电子产品,是OPPO的代理服务商之一。同月,卓越物业又成功中标One Plus海得拉巴研发中心项目,海外版图再次扩张。至此,卓越物业在印度的项目数量达到4个,在管面积超万余平米,员工总数近百人。

卓越物业能够如此迅速地斩获多个项目,与其专业负责的服务态度与尽善尽美的服务质量是分不开的。同时,在印度分公司开拓印度市场的同时,位于国内的总部与运营团队商务二部也鼎力支持印度分公司的工作,为印度分公司提供了大量的协助。对于印度分公司发展中遇到的困难与帮助,卓越物业印度分公司项目经理俞新星表示:

印度分公司是跟随卓越物业大客户的发展,沿着国家一带一路的政策走来的。2017年我们筹办分公司的时候也是国内第一家到印度发展的物业公司,面对新国度新市场,当时发展过程中面临着各种“未知”与不确定性:企业缺乏知名度、对当地法律法规不了解、文化差异导致沟通障碍、寻找员工与合作伙伴等方面。但是,我们项目团队小伙伴并没有因为不确定性而犹豫不前进,我们集中精力稳扎稳打,做好需要做的每一步,在满足客户需求的同时,不断自我提升与充实,充分尊重本土文化,也严格按照公司标准来落实现场管理。未来我们还计划在印度与周边地区继续扩大市场,2019年的目标就是管理面积提升到2-3万平方,员工总数超百人。

卓越物业拥有如此优秀的员工与口碑,这一目标实现的日子必不会太远。卓越物业,未来可期!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oppo

相关文章

  • 自研芯片出货量超千万,OPPO芯片成了?

    手机大厂为了寻找差异化优势都选择研发自己的芯片,小米有面向充电的澎拜P1芯片,vivo有影像ISP芯片V1。据节点财经了解,OPPO的首颗自研影像NPU芯片马里亚纳X,目前的出货量已超一千万颗。OPPO还将在14日举办的2022年未来科技大会上,发布第二颗自研芯片。2020年可以视为OPPO在基础技

    标签:
    oppo
  • 牵手引擎巨头,OPPO想要的太多了

    近段时间来,OPPO在游戏领域的动作不断,先是游戏充值业务推出防沉迷措施,后来又与全球游戏引擎巨头Unity达成战略合作,力求更好的游戏体验。上个月,Unity中国关联公司优三缔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抖音、米哈游、OPPO皆在其中。

    标签:
    oppo
    网络游戏
  • OPPO K9x电视开机无广告,体验超智能值得入手

    智能电视自推出以来,便凭借着海量的影视资源、出色的互联网服务,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逐渐取代了传统电视的地位。但随着智能电视的发展,如今,大部分智能电视开机时需要经历几十秒的广告时间,在市场中备受诟病。

    标签:
    智能电视
    oppo
  • 轻薄实力派,OPPO Pad Air不愧是千元平板新标杆

    在手机同质化严重,几乎摸到“天花板”的今天,手机产品并没有介于手机和电脑之间的平板电脑那么吃香。在疫情的背景下,平板电脑可实现上完课,线上办公,还有携带方便的特点

    标签:
    oppo
  • OPPO Pad Air和荣耀平板7哪个好 从这些细节一探究竟

    如今,平板电脑已经成为不少家庭的标配,从日常娱乐到学习、办公,平板电脑的适用范围广,相较于台式电脑更便携,相较于手机的屏幕更大、可操作性更高。与此同时,市面上的平板电脑产品也越来越多

    标签:
    oppo
    平板电脑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