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科大讯飞学习机有多强?最实在的答案在这里

 2019-08-12 14:3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你知道,当下最火的一道问答题是什么吗?问:“逼疯”一对父母需要几步?答:辅导功课,一步到位,作业重灾,抓耳挠腮。这种现象其实在国内已经是家家户户最普遍的现象了,爸爸加班,妈妈辅导功课,妈妈下班晚,爸爸“冲锋陷阵”,于是乎,在网络上关于辅导功课的段子,总是让人笑着流泪。

不瞒你说,我就是这样的妈妈,我和老公都是从事互联网工作的996人士,孩子上了小学后,我们二人的烦恼随之而来,话说我们两人的学历都不低,但是辅导起孩子来,那是分分钟怀疑人生。

更可怕的是,我们需要加班的时候,面对孩子无助的小眼神,我俩真的又内疚又担心,家里的老人太过溺爱孩子,功课没辅导完就让孩子玩游戏去了,请家教的话,又觉得不放心,思来想去,最后我们想到了学习机,希望可以科技改变生活吧!

经过一系列的筛选,我们最终选择了科大讯飞学习机,这款学习机可以说拥有了市场上其他学习机都有的功能,同时也拥有了其他学习机没有的功能,它最大的特点在于可以通过A.I.智能实现个性化精准学,通过“找弱项”精准定位孩子的知识盲区,引导孩子进行针对性训练,最大程度上避免了孩子进行无意义的题海战术。

我家孩子在英语的学习上比较弱,科大讯飞学习机将小学英语的知识点设计成同步闯关的形式,孩子学习起来特别的有热情。孩子自己可以抱着学习机学一下午,这让我感到非常的不可思议。而且通过英语微课堂的讲解和音标练习,现在孩子的口语好了很多,还经常帮我纠正发音。

不得不说科大讯飞学习机现在不仅是孩子手中的良师益友,还是我们生活上不可或缺的帮手!现在我和丈夫在外工作的时候,已经不怎么担心孩子的功课没人辅导了,因为孩子可以使用学习机,独立做作业了。像英语单词听写,语文背课文,科大讯飞学习机都可以帮忙完成,最后给出的评测报告也标注的非常详细。

现在,孩子的学习方式更科学了,每天放学回来,先通过学习机做个性化精准学习的找弱项,将知识点掌握牢固,然后再做老师留的作业。因为知识点掌握的好,做起作业来高效多了,做的又快,准确率又高。最近考试的成绩又提高了,老师的表扬让孩子学习积极性更高了,孩子的学习终于进入了良性循环。

在我看来,每一个孩子的成长都应该是伴随着欢笑的,学习这件事对于孩子来说是必要的,却也是多样的,它不是一味的强制,而是积极的引导,让孩子对学习保持热情,一定会让孩子受益终生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科大讯飞
学习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