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中国移动百旺信云数据中心现已正式启用

 2019-08-12 15:2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新一代移动通信技术,5G时代到来,每日海量数据产生、处理、交换,对数据中心机房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与挑战。由易信科技建设的深圳百旺信云数据中心是新一代国内*的节能云数据中心。深圳百旺信云数据中心三期项目现已完成第三方检测评审和中国移动的验收,并于8月8日下午在百旺信云数据中心大楼四楼举行了正式启用仪式。中国移动深圳分公司副总经理黄智瀛、客户响应中心副总经理李春等代表,易信科技董事长白本通、执行总裁张利民等高层代表出席了启用仪式

IMG_6854-3.jpg

中国移动是国内*的通信运营商,不仅仅提供我们日常稳定的手机信号,更与政企单位、金融机构等,以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新兴的技术手段,为我们创造更加便捷、高效、舒适的现代生活环境。易信科技在IDC领域作为中国移动多年来的合作伙伴,双方建立了深切的信任,也凭借*的数据中心建设解决方案和稳定、优质的工程技术和完善的服务制度赢得了业界认可。

深圳百旺信云数据中心作为中国移动在深圳地区的重要节点机房,为入驻数据中心的各行业客户提供高效的互联网环境,构建优质的高科技信息行业发展平台,进而带动华南地区大数据产业的集群发展。整个数据中心按照国际T3+标准建设,采用模块化设计,具备可扩展性和灵活性,可根据客户需求定制机房,实现IT设备的快速部署,也可根据业务需求划分电子政务、互联网、视频、游戏和中小企业等不同的功能区域,满足不同类型客户的个性化需求,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托管服务。

IMG_6773.JPG

百旺信云数据中心一期、二期项目的稳定运营也为三期项目提供了建设经验,奠定了运营基础,在原来项目的技术基础上稳步提升。三期项目主机房500个机柜,每个机柜42U,两路智能PDU电源;两条24芯光纤;自动照明,自动七氟丙烷气体灭火系统;机柜采用下送风上回风方式,每个机柜都是单体,可以根据负载调节风量。开放式冷风道,也可以通过地板调节相应机柜风量。

采用高效的系统设计,提升冷机供水温度,提高冷机运行效率。提高水系统温差,降低流量,节省水泵能耗。冷源、传输、末端,三大环节统筹优化设计,冷热通道隔离,高效利用冷量。

IMG_6838.JPG

由易信科技自主研发的间接蒸发精密空调,是适用于大型数据中心的高效节能空调系统,曾获得了国家工信部节能数据中心先进技术产品的推荐。通过系统的设计,降低整体风阻,实现间接蒸发和精密空调串联部署,可提高系统整体可靠性。即使在深圳夏季*温的时候,仍可把服务器回风温度降低到29℃以下,这样即使在整个冷冻水循环系统出现故障的情况下,单利用该系统即可保证整机房IT设备的正常运行,另外该系统可*控制加湿量,相比传统冷却塔加冷水机的方案可以节省60%~80%的水,稳定可靠,寿命长。

易信科技以技术创新、高效运维、优质服务为核心,联同业界合作伙伴推动数据中心现代化建设,为吸引全国乃至全球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等领域企业入驻中国移动百旺信云数据中心发挥积极作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通信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