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微信聊天记录删除了怎么恢复?全部恢复不是梦!

 2019-08-12 17:0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信聊天记录删除了怎么恢复?在如今微信已经成为我们办公中必不可少的工具,很多重要的聊天记录存储在微信上。但是在清理手机内存空间的时候很容易将微信聊天记录删除了,若是误删了重要的微信聊天记录我们应该怎么恢复呢?下面教大家使用几个简单的方法来恢复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

vx-kx.jpg

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都可以被恢复吗?

微信使用的数据库对于删除的记录并没有真正的物理删除,只是打上了删除标记的逻辑删除,只要恢复及时还是可以恢复的。但是要排除那些已经被覆盖和损坏的数据,这类数据是无法找回的。另外,将微信软件卸载,也是无法恢复的。

怎么恢复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

方法一:恢复PC端微信备份

打开电脑微信,点击左下角设置图标,选择【备份与恢复】,然后在选择【恢复聊天记录至手机】,选择想要恢复的微信聊天记录,然后在选择时间段和时间点进行恢复,手机上点击确认开始恢复,最后等待恢复结果就可以查看恢复的微信聊天记录了~

 

恢复电脑端微信备份.png

方法二:专业的数据恢复软件

开心手机恢复大师恢复软件,支持恢复苹果手机上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还支持恢复短信、备忘录、通讯录、照片等数据。在电脑上搜索“开心手机恢复大师”(谨防盗版,大家认准蓝色“官网”图标的链接点击进入)亦或是直接进入官网http://www.kxbox.com下载安装软件。

KX官网搜索.png

运行软件后,在默认的“通过设备扫描恢复”模式下选择【微信聊天记录】进入扫描手机上的数据,耐心等待扫描完成后,就可以通过扫描到的结果预览并查看要的聊天记录,找到需要恢复的记录之后进行勾选,点击“恢复到手机”或者“恢复到电脑”均可。

KX 微信扫描结果_副本.jpg

微信聊天记录删除了怎么恢复?以上分享给大家的就是恢复微信聊天记录的方法啦。特别是对于使用微信办公的人员来说,微信聊天记录是非常重要的,所以一定要养成定期备份数据的习惯,避免重要数据丢失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