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进来了解索尼A9G 4K OLED智能电视的声音技术怎么实现?

 2019-08-12 17:2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索尼在AWE 2019展会上首次向中国消费者介绍了来自画谛系列的电视新品:4K OLED智能电视A9G和8K智能液晶电视Z9G。在大屏高端电视市场,索尼将画质和声音作为产品的核心要素。在上一代产品4K OLED智能电视A9F中就推出一项名为银幕声场旗舰版的技术,通过在电视屏幕中心增加了声场驱动器和额外的低音扬声器,形成完整的3.2声道系统。这套银幕声场旗舰版技术顺理成章的延续到了索尼4K OLED智能电视A9G上。

“屏幕发声”的好处在于让声音有一种萦绕感,而不是从某一个方向上发出来的。这种体验上的差别在大屏电视上尤为明显,因为屏幕尺寸越大,画面中心和电视边框的距离越远,如果还将扬声器放置在电视下方,很容易感受到声音和画面不在同一方位。而银幕声场旗舰版技术很好的解决了这个问题。

索尼4K OLED智能电视A9G突出的特点在于,实现高品质画质的同时,摒弃了传统电视,包括OLED电视所采用的扬声器装置,取而代之的是在屏幕中心增加了索尼自行研发和生产的声场驱动器和额外的低音扬声器,通过屏幕震动直接发出声音,将声效的表现提升到了难以企及的高度,实现了真正的“音画合一”。索尼4K OLED智能电视A9G还支持杜比视界和杜比全景声技术,再配合索尼独创的银幕声场旗舰版,可以为消费者带来杜比影院般的娱乐体验。

在电视等硬件产品上,索尼一直凭借着先进的技术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体验,从而在情感层面与消费者产生共鸣。只有打通全产业链的索尼,才能够凭借拍摄、制作、传输等方面的技术和经验,为消费者打造出更高标准的电视产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智能电视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