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做一个宠粉狂魔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2019-08-12 17:3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投影仪的出现为人们的生活注入了更多精彩。闲暇时光既可以自己点一部电影大片独享,也可以陪着孩子一同学*步,全家人还可以一同畅享大屏乐趣,其乐融融。当贝投影作为投影仪市场的新军,一经出现便广受用户好评,成为市面上最受欢迎的投影仪。

在投影市场鱼龙混杂的今天,当贝投影致力引领规范市场的潮流。率先提出高配置+无广告的设计理念。在市场普遍以1G+8G作为高配的情况下,当贝投影F1率先将这一标准提升至3G+32G超大内存配置,这使得在操作顺畅无卡顿的情况下,更能够发挥出丰富新奇的拓展玩法,真正做到"为大屏而生,享极致体验"。

一、优质的体验从没有广告开始

无数投影仪中的广告一直为消费者所诟病,给消费者的日常使用带去了诸多不便。当贝投影为做到极致的用户体验,其搭载的当贝OS 2.0清爽简洁,倡导便捷操作、无广告、自定义桌面。开机后仅为一张静态图片,随后便直接进入系统主页,根本没有时间播放广告,真正免除广告侵扰,做到了老少咸宜,带来非凡的使用体验。

二、倾听用户建议 不断改进升级

当贝投影为用户带来高颜值、性能强、不卡顿、内容多的硬件产品和出色的产品体验仅仅是开始。当贝还通过各种渠道倾听用户的建议,并不断加以改进。

在已经独创遥控器侧边键功能后,当贝投影并没有止步不前。不断在产品上迭代优化新功能,为用户带去更好的使用体验。如将侧边键新增自定义菜单选项功能 、增加本地播放器加载字幕功能全局3D功能全局MEMC运动补偿 等。全体当贝同仁,自上而下,全心全意为用户服务,带来最为优质的观赏体验。下面是一些使用当贝投影的用户在社群中对当贝投影的评价。

三、创新功能研发 提升日常使用体验

当贝投影如此广受好评自然少不了背后默默无闻地研发团队对产品的精心打磨。在不断听取用户建议的同时。当贝投影还独创性的研发出各类方便用户日常使用的全新功能。如:找回遥控器功能等。同时当贝产品经理深入用户群体,亲切交流,第一时间帮助用户解决问题,听取建议,并且迅速迭代产品,以求用户可以在最短的时间内体验到自己所需的功能。不得不说此时的当贝着实已经化身为宠粉狂魔了~

以上种种,不难看出当贝投影在产品上对用户负责,对市场负责;同时更加贴心地关注用户的使用体验。正因为如此高度专注于产品、专注于用户服务,才使得当贝投影成为了市场上最受用户欢迎的投影仪。当然,这一切仅仅是当贝投影作为一个"宠粉狂魔"的开始,相信在以后,当贝投影会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优质实惠的智能硬件产品,以及更加优秀的智能大屏体验,未来可期!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投影仪
智能投影仪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