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科大讯飞翻译机联袂武磊开启品牌进击之路

 2019-08-13 11:0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据消息显示,此前科大讯飞针对旗下产品讯飞翻译机又作了全新升级,3.0版本的上线,让诸多用户更感智能翻译的各种强大。作为当下出国旅游,工作,英语学习的重要工具,讯飞翻译机持续以全新的姿态登场,全新功能的植入,让这一款智能翻译机再次跃上了热搜榜。

image.png

那么,新升级后的全新版本3.0又有什么新的亮点?据悉,新版本新增了A.I.翻译功能,支持医疗、金融、计算机、法律、体育、能源、外贸七大行业的A.I.翻译,更精准,更专业。同时还支持拍照翻译,一键拍照,即可翻译出图片内容,此外,新版本还设有人工翻译、口语学习等功能,全面开启更便捷高效的智能翻译之旅!

作为科大讯飞旗下的一款得力之作,讯飞翻译机迈入2019年也有了全新的举措,为了进一步的攻关智能翻译市场,全面强化讯飞翻译机的品牌影响力,科大讯飞找到了中国足球明星武磊。新闻消息显示,此前,讯飞翻译机与皇家西班牙人足球俱乐部及足球运动员武磊于西班牙巴塞罗那正式签约,武磊将正式成为科大讯飞翻译机首位品牌代言人。与此同时,讯飞翻译机也将会成为皇家西班牙人足球俱乐部官方翻译合作伙伴。如此举措,又让讯飞翻译机跃上了热搜。

在全球化交融的背景下,各行各业都离不开语言的沟通,而体育便是其中一个重要的民族之间沟通交流的“桥梁”。本次,科大讯飞涉足体育领域,并与足球明星签订代言协议,也足见科大讯飞的高瞻远瞩,通过更有力的举措全面构筑翻译机品牌的形象。在采访当中,武磊也表示讯飞翻译机是一款很好用的翻译工具,因为它可以帮助外籍足球员和教练、和当地球员之间更好的沟通,让比赛更加的得心应手。通过讯飞翻译机,外籍球员也可以很好的融入到当地生活当中,哪怕是一些带有家乡口音的翻译诉求也可以满足。

通过这一次的合作代言,科大讯飞针对智能语音领域的布局将会更完善,随着品牌代言力度的不断强大,再加上讯飞翻译机的优异功能为更多用户所熟悉,这款领先于同品类的智能语音翻译设备,将会持续成为用户实现全球沟通的标配产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科大讯飞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