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大健康”遇上“互联网”,修来福乘势而上掀起财富浪潮

 2019-08-13 14:2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我国经济的快速发展,现代人们快节奏的生活方式和高强度的工作压力,使许多人面对着严重的亚健康问题,国家和政府高度重视并推出各种相关政策,包括《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中国的中医药白皮书》、《中国防治慢性病中长期规划》等,趋势之下,大健康产业被推至风口,催生了一大批养生项目的兴起,那么当养生遇上“互联网”会怎样呢?中国专业健康养生领导品牌修来福足疗馆就是最好的标杆示范作用。

一、修来福自成立来,积极拥抱并探索互联网和科学技术

修来福是国家推动健康中国战略实施、实现全民健康与经济社会良性协调发展的重要品牌项目,专注修脚、足疗、推拿按摩等养生服务。品牌成立于2006年,其前身为吉林华瑞药业,是最早一批为各大药业提供药材的供应商;2013年,基于对国外健康产业成功探索的经验并结合国内现状深入研究讨论后,开始涉足健康养生产业,正式创立修来福品牌,诞生第一家修来福足疗馆。

自成立至今,修来福积极拥抱并探索互联网和科学技术,取得多项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版权局颁发的计算机软件著作权及科技成果,并运用在产业链各个端口,开创了线上线下一体化商业模式先河,为后来“互联网+足疗养生”模式的形成提供了保障,也为修来福全新商业模式的开创奠定了坚实基础。

二、首创“足疗养生馆+健康养生产品销售+线上平台+社区服务”一体化商业模式,并建立完善的培训体系。

为引领健康养生行业良性发展,快速推进修来福足疗馆全国区域布局, 2019年于经济时尚之都——上海成立运营总部并开设修来福商学院上海分院。

修来福依托集团高新技术自主研发优势和领先的运作模式,以数字化、智能化为特性打造”足疗养生馆+健康养生产品销售+线上平台+社区服务”一体化商业模式,为每一位消费者提供专业的足疗按摩、修脚泡脚、SPA、推拿等服务,消费者还可通过修来福手机APP、小程序、线上平台等互联网工具进行线上预约到店、预约上门、健康养生产品采购和养生知识交流等服务,真正的为社区消费者打造一站式健康足疗养生平台,自然而然也增加了合作商的营业额。

三、借力互联网,线上线下深度联合营销,轻松实现爆客盈门

移动互联网时代,获取新流量已经触及到天花板,修来福总部4A全渠道策划运营团队立足实体,借助互联网工具率先采取线上线下联合营销的方式给每家合作店进行引流,让每家店开店即拥有稳定客源,同时也为修来福足疗馆立足时代之上插上腾飞的翅膀。

总体来说,在政策大力推动和新的经济形势下,大健康产业前景可谓一片广阔。无论是从行业市场、中国国情还是人们的健康本身来看,大健康产业的崛起都势在必行。修来福发展至今已落地超500家店网一体化的高品质“修来福·足疗馆”,作为整店输出商业模式的开创者修来福诚邀与您共筑万亿健康财富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IPO观察丨背靠百度、专注医疗内容营销,为何健康之路仍举步维艰?

    互联网医疗赛道竞争加剧下,相关企业不仅在市场扩张上角逐,也在IPO道路上持续追赶。仅就6月份而言,就有药师帮、方舟云康、健康之路等几家企业在持续推进上市进程,其中,药师帮已于6月28日成功登陆港交所,而健康之路因为有大股东百度的背书,其“IPO之旅”也颇受关注。身处前景广阔的赛道,这一拥有海量注册用

    标签:
    大健康
  • 壹邦健康全民营养|热烈祝贺壹邦全民营养周系列活动圆满落幕

    党的二十大报告强调,深入开展健康中国行动和爱国卫生运动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对国民健康素养的提升提出了更高要求。作为全国、全民性质的2023全民营养周,是动员全社会力量开展营养素养健康传播活动,提升我国居民营养素养的关键一环。有学者曾在公开场合指出,营养素养是健康素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提高人口素质改

    标签:
    大健康
  • 3年疫情,什么才是用户线上健康消费的第一入口?

    医疗插上互联网翅膀,就可以瞬息飞跃千山万水,填平资源分布不均鸿沟,普惠每一个人。作者|刘珊珊编辑|Cindy疫情3年,站上风口的线上健康消费,改变着无数人生活。“小孩患有支气管哮喘慢性病,需长期使用药物进行控制。”家住广东佛山的罗女士说,过去三年疫情影响下,很难定期去医院拿药。幸运的是,她在网上找到

    标签:
    大健康
  • 盈康一生亮相第五届进博会,以真诚智敬生命

    11月5日,作为连续三年的进博“回头客”,盈康一生以“以真诚,智敬生命”为主题,亮相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简称“进博会”)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馆。聚焦大健康产业,盈康一生展区设立生物安全

    标签:
    大健康
  • 稳健医疗荣登“2022健康产业品牌榜”并获“西普金奖”

    11月1日,稳健医疗与华润三九在第15届西普会现场举办品牌战略合作发布仪式,并与国内多家连锁药店企业共筑健康中国梦。未来双方将在呼吸防护、日常护理、创伤护理、慢病护理等大健康领域展开紧密合作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