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索尼WF-SP700N真无线蓝牙耳机 降噪黑科技运动更有节奏

 2019-08-13 14:2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索尼的耳机产品一直以黑科技著称。索尼WF-SP700N真无线蓝牙耳机保持了一贯的高颜值,简单时尚的设计,看起来小巧但实际功能强大!出门时只带了个小包都可以轻松放进去,携带非常方便。

WF-SP700N7

音质方面,其实加入降噪功能的真无线蓝牙耳机并不多见,在开启降噪后则能够瞬间让周围安静下来。另外索尼WF-SP700N真无线蓝牙耳机加入了EXTRA BASS™技术,低音被加重了不少,低音炮让音乐的每一个节奏都更加有力,能够让你更好地分泌肾上腺素和多巴胺,保持运动节奏的同时提升运动效率!

不论是自己独处,听音乐啦,看书,还是旅行的时候,索尼WF-SP700N真无线蓝牙耳机都能让用户很好的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隔离外界的噪音,戴上耳机就能享受一段只属于自己的时光。

入耳式设计不仅能让用户沉浸式欣赏音乐,也能满足在剧烈运动场景时佩戴听歌,不必担心降噪豆从耳朵里意外“脱落”造成损坏。对于运动时喜欢听歌的用户而言,索尼WF-SP700N真无线蓝牙耳机简直是“稳稳的幸福”。通过索尼的Sony | Headphones Connect App应用,用户可以找到声音设置、环境设置、均衡器等功能,而且还可以开启降噪模式。

索尼WF-SP700N真无线蓝牙耳机作为一款运动耳机,自然少不了防水功能,充电的形式是触点接触充电盒,避免冗余开口,支持具有IPX4级防泼溅功能,一般下雨天和运动时大汗淋漓都不成问题。

WF-SP700N3

无论在外观和功能上,索尼WF-SP700N真无线蓝牙耳机是一款不折不扣的运动耳机,索尼WF-SP700N真无线蓝牙耳机在低音设计上融入EXTRA BASS™技术,对比市售普通耳机,自身有更强的节奏感,重低音感十足。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索尼

相关文章

  • 索尼手机,涅槃重生?

    作为苹果、VIVO等手机摄像头芯片的供应商,索尼手机有着得天独厚的核心优势,本应成为拍照手机中的佼佼者,为何会混的如此惨淡?

    标签:
    索尼
    手机
    传感器
  • 第九届索尼梦想教室杭州收官 以科技助力文化传承

    (2021年10月23日)今日上午,2021年第九届索尼梦想教室成果发布会在杭州索尼直营店成功举行。教育部社科中心党建思政研究处处长朱喜坤、北京生态文化协会常务副秘书长黄建华、中国大学生知行促进计划秘书长夏军、索尼(中国)有限公司(下称“索尼中国”)董事长兼总裁高桥洋、索尼中国对外事务部总经理吴克安

    标签:
    索尼
  • 让我由内到外迷上索尼X95J 精彩二合一

    电视增长了我们的见闻,它使知识信息的灌输更加直观,通过音频,图像就可以绘声绘色的向人们展现其包罗万象的内容,可以加快人们获取知识的过程,受益匪浅。索尼一直致力于电视机的生产与革新,尤其是新出的智能电视机又将会带给消费者全新的智能体验。

    标签:
    索尼
    索尼电视
  • 收购靴子尘埃落定,索尼收购美国“B站”流媒体野心昭然若揭?

    据报道,日本索尼公司已经完成了收购美国电信巨头AT&T旗下动漫业务公司Crunchyroll的交易。据悉索尼为收购这一资产支付了11.75亿美元。

    标签:
    索尼
  • 索尼取消新品发布并道歉 此前发布日期定为7月7日晚10点

    月1日消息,此前索尼发布发布新品预热海报。中英文海报分别展示了“更多精彩,随心记录”、“Capturemoreofyourworld”的宣传语。新品发布会发布将在7月7日美国东部时间10:00,北京时间22:00举行。

    标签:
    索尼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