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付钱拉“创新型智能存款系统”助力中小银行以“智”取胜

 2019-08-14 09:3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存款是银行生存和发展的根基,也是衡量银行实力的重要标志。随着金融市场自由化浪潮的不断掀起,大资管和互联网金融的蓬勃发展,银行业整体资金来源稳定性逐渐降低,存款增速持续放缓,如何高效的吸收存款俨然成为各家银行关注及竞争的焦点。

而面对银行间激烈的存款竞争态势,中小银行的处境显得尤为严峻:向上没有强大的实力与大行竞争大客户;向下受到金融科技公司的冲击,大量场景被占据,失去客户接触点。再加上中小型银行在技术储备上不占优势,同时很难投入大量资源进行全新应用研究,使得存款产品种类单一且存在明显的“期限特征”,很大程度上抹杀了用户的存款热情,也难以满足用户日益变化的需求。内外交困,诸多掣肘使得中小银行在激烈竞争中夹缝生存难以立足,急需寻求破局之策。

针对当前中小银行面临的存款困境,付钱拉特推出:专为城商行、民营银行等中小型银行打造的,具备 快速上线、产品多样、安全稳定 等多重优点的创新型智能存款系统,该系统推出的多种智能存款产品可以在众多互联网渠道进行销售。

付钱拉智能存款产品优势:

产品多样

支持定期存款、靠档计息、签约存款、转让等多种模式存款产品创建

灵活配置

支持新增多渠道,产品期限、利率、支取方式、提前支取利率等众多参数设置和费用核算

快速落地

标准化产品,与主流互金渠道技术标准一致,可使产品快速上线运营

借助付钱拉“智能存款系统”,中小银行能够高效达成以下效果:

高效拓客

智能存款产品能够直接向包括手机银行、网上银行、京东金融、陆金所在内的行内外多重渠道输出

产品差异化

可以快速新增多种负债产品,丰富现有产品线,满足客户多样化产品需求

渠道扩充

通过对外输出有竞争力的存款产品,增加外部合作渠道,提升银行品牌影响力

随着金融改革的不断深化,“资管新规”、“理财新规”等政策的相继出台,银行存款类产品迎来了全新的发展机遇。付钱拉凭借准确的银行业务洞悉力以及业务规划能力,并以丰富的系统服务经验,帮助中小银行准确把握发展机遇,为中小银行提供满足监管要求的创新型智能存款系统,帮助中小银行打造全新的存款切入点,解决中小银行存款业务难题,实现业务快速增长。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