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链家发布4.0版门店 升级线下服务品质

 2019-08-14 11:5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北京链家在推出4.0经纪人理念的同时,店面设计也紧跟步伐完成迭代,围绕着让店面形象更匠心、让经纪人作业更舒适、让客户感受更温馨的宗旨,链家4.0品质店面将全新上线!

据悉,此次北京链家4.0店面革新主要围绕着让店面形象更匠心、让经纪人作业更舒适、让客户感受更温馨的宗旨,从人文设计理念出发,突破传统单一的装修模式,更注重经纪人与客户的内心感受,内容涵盖整装、翻新、改造、功能区升级、定制品入驻等,全方位汇聚形成品质新概念。

视觉体验上 高颜值与匠心相得益彰

本次北京链家4.0门店在视觉革新上实现了形象换新,在VI设计上进行标准化覆盖,保持绿色店面的“新”活力。同时,让功能区设计一体化,打破3.0店面集中的办公模式,采用半通透形式连接起洽谈区与办公区,经纪人办公动态可实时同步到店客户,消除客户接受服务过程中的疑虑与沟通壁垒。

在元素设计品牌化方面,链家分别在室内灯光、顶面造型、软装产品搭配以及定制产品设计上进行了优化升级。比如在室内灯光设计上,从色温、呈现效果出发,定制链家专属光源,让经纪人与客户的感受更舒适。顶面造型配合发光灯带,增强店面整体的空间感和层次感。同时在墙面配置链家专属设计的软装产品,增加室内空间的精致感。此外,针对店内常用品类也进行了定制设计,陆续上线矿泉水、糖果、名片夹等,推动店面形象的品牌化。

响应绿色理念,更环保安全

此次门店室内装修由服务链家10余年的专业团队倾力打造,保障店面整体的装修质量,为店面品质保驾护航。在店面装修完工后,即提供甲醛检测服务,确保各项健康指标达标,为经纪人与客户创造更安心的店内环境。

同时,链家在家具以及壁纸材料选用上,遵循最高环保标准,比如定制家具选用E1级环保材料,使用过程更安心;壁纸经审国际上最严格的阻燃标准,防火性能高、霉菌抑制性能高,与儿童玩具标准一致,使用后可降解。

此外,此次4.0门店将全面安装智能安全监控系统,后台可实时监控灯箱系统与烟感报警系统的运营情况,及时发现并解决店面安全的异常问题。

新增贴心化独立功能区设计

为了让店面设计更加人性化,本次4.0店面还主打七项新增&升级服务,致力于提升“家”的舒适感与轻松愉悦的作业氛围。

为提升经纪人办公舒适度为核心,门店特别增设了茶水区,休息区,经纪人伙伴闲暇时可舒缓压力、放松身心。

同时每位经纪人伙伴可拥有独立的办公位,增加储物抽屉,确保应有的私密性;在办公椅设计上更加注重舒适度,在定制衣柜设计上最大程度地增加储物空间。此外,针对经纪人使用频率较高的打印场景,本次4.0门店设置了相对独立的打印区域,工作打印互不干扰;兼具展示功能的打印机柜,将空间的展示和功能性完美融合。在休闲区增加强弱电点位,可流动办公,打破传统办公方式,创造灵活化、时尚化、高效化办公条件。

另外,在对客户接待服务相关功能区设计上,为客户提供更舒适化的感受。比如:改变传统的接待桌设置习惯,增加沙发、卡座、吧台等时尚舒适的接待设施,减少距离感,快速拉近与客户的关系,给客户更亲切、更轻松的洽谈体验。在签约室增加岩棉材质,吸音性更强,保证客户签约洽谈时的隐私信息不外泄;另外,增加签约视频设备与书写设备,签约过程中,客户不出签约室便可随时了解所需信息。

同时,针对业主的钥匙委托保护上,本次本店新推出智能钥匙箱设备,业主办理钥匙委托后,可实时跟踪钥匙轨迹。

此次北京链家从视觉形象、专业环保、温馨体验三大维度,对店面进行4.0时代升级,在提升客户体验和作业效率的同时,无疑将进一步建立行业的领先竞争优势。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链家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