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微信删除的聊天记录怎么恢复?教你一招搞定

 2019-08-14 14:0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信删除的聊天记录怎么恢复?微信聊天记录丢失对我们来说已经是家常便饭了,无论是我们平时清理微信聊天记录误删重要数据,还是微信出现异常导致微信聊天记录丢失,其实我们都是不用过于担心!若是丢失的微信聊天记录十分重要的话,通过正确的方法,我们是可以将其恢复过来的。至于到底如何恢复已经丢失的微信聊天记录的,下面会进行详细介绍~

方法一:微信故障修复

首先我们想到的自然就是recover方法了,但是实际上微信经过不断的更新,之前网上盛传的recover方法已经行不通了,会显示此用户不存在。但是这并不代表recover现在不能恢复微信异常丢失的微信记录了,而是操作方法有所改变。

recover正确操作步骤:

打开手机微信,点击【我】—【设置】—【帮助与反馈】—【小扳手】—【故障修复】—【聊天记录】,按照步骤进行操作即可,轻松找回微信异常丢失的微信记录。

recover修复.png

方法二:微信聊天记录恢复器(开心手机恢复大师)

故障修复只能修复微信异常丢失的微信记录,要是自己手动删除的,如何进行恢复呢?这里推荐大家使用开心手机恢复大师软件。在电脑上搜索“开心手机恢复大师”(谨防盗版,大家认准蓝色“官网”图标的链接点击进入)亦或是直接进入官网http://www.kxbox.com下载安装软件。

KX官网搜索.png

安装完成后运行软件,默认选择第一恢复模式后,点击我们需要恢复的“微信聊天记录”即可。

KX 1模式.2.jpg

扫描完成后,我们可以看到,已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是单独用橙色字体显示的,勾选需要恢复的聊天记录,点击右下方的“恢复到电脑”或者“恢复到设备”均可。

KX 微信扫描结果_副本.jpg

微信删除的聊天记录怎么恢复?以上就是微信语聊天记录的操作步骤,按照上面的步骤进行操作,就可以轻松找回已经删除的微信记录了,你要是想要恢复微信里发送的语音跟图片的话,点击“微信附件”扫描就可以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