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微信聊天记录怎么恢复?巧用这招轻松恢复!

 2019-08-14 14:0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信聊天记录怎么恢复?我们每天通过微信传递各种信息,不管是重要的数据还是不重要的数据,我们每天的社交信息都保存在微信中,所以微信聊天记录对每个人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但我们很有可能不小心左滑删除了聊天对话框,又比如说和男朋友吵架后清空了和他的聊天记录。有没有快速找回的办法?下面小编就列举了几种恢复微信聊天记录的方法,看完后轻而易举恢复。     

方法一、利用微信修复工具恢复

微信本身是带有修复数据的功能的,针对微信系统崩溃、闪退、聊天记录出现混乱、好友通讯录丢失等情况。我们只需打开微信搜索栏搜索:recover,冒号也要输入进去,既可以找到微信修复工具,点进去选择故障修复,然后选择想要修复的项目【聊天记录】。如果数据量大的话,可能需要一点时间~

帮助与反馈.png

方法二、通过云端储存路径查找

如果我们登陆了iCloud账号,通常默认情况下iCloud是会自动备份的,此时最有效的办法是通过云端iCloud查找。

这时我们可以找一个平时不用、没有重要数据的苹果手机,然后打开:“设置-通用-还原-彻底抹除数据”,数据抹除后,我们选择iCloud云备份中,时间相吻合的备份恢复就可以轻松找回了。

从iCloud云备份恢复.jpg

方法三、利用数据恢复软件恢复误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

小编经过测试大家可以借助开心手机恢复大师扫描手机残余数据,即可恢复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对电脑不熟悉用这款工具是不错的选择。大家可以直接进入开心手机恢复大师官网下载(www.kxbox.com

KX官网下载.png

运行开心手机恢复大时后,可以看到软件不仅支持恢复微信聊天记录,还支持恢复通讯录、短信、照片等多项数据,我们点击需要的“微信聊天记录”图标后等待扫描即可。

KX 1模式.2.jpg

软件深度扫描完成后进入恢复页面,橙色字体显示的就是已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了。勾选需要的数据,点击右下方的“恢复到电脑”或者“恢复到设备”均可。

KX 微信扫描结果_副本.jpg

微信聊天记录怎么恢复?当微信聊天记录丢失后,切记不要病急乱投医,如果使用的恢复方法不恰当,很容易造成数据永久丢失,再无法找回!在我们不确定用哪种方法有效时,以上几种方法都可以尝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