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微信聊天记录怎么恢复?这样做最有效!

 2019-08-14 14:0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信聊天记录怎么恢复?微信作为现在很流行的一款社交工具,其中的数据也越来越受到重视,但有时候一个失误还是会造成聊天记录丢失的情况,想必还有很多小伙伴并不知道怎么找回误删的微信聊天记录,没关系,跟着小编这样做,三分钟解决你的烦恼!

微信聊天记录丢失后怎么办?

1. 在误删了微信聊天记录后,最好停止使用手机,必要时开启手机飞行模式,以免手机被写入新的数据,造成旧数据被新数据覆盖的情况,这样就加大了数据恢复的难度。

2. 第一时间借助专业的数据恢复软件,深度扫描手机中的碎片文件,这样可以保证数据安全的同时,抓住数据恢复的最佳时机,尽早的恢复出误删的数据。

image.png

微信聊天记录恢复器:开心手机恢复大师(官网:http://www.kxbox.com/)

开心手机恢复大师是一款专业针对iOS设备的数据恢复软件,它具备三种恢复模式,可直接从设备上扫描恢复,也可从iTunes或iCloud备份数据中恢复,极大的提高了数据恢复的成功率。除此之外,它还是一款支持恢复多项数据的软件,不论是微信聊天记录,还是短信、通讯录、照片等其他常用数据,均支持使用。

为了避免下载到盗版的软件引起不必要的麻烦,建议在百度搜索“开心手机恢复大师”后点击带有蓝色“官网”认证图标的链接,或直接在浏览器中输入开心手机恢复大师官网链接。

image.png

运行后我们默认选择“通过设备扫描恢复”模式,该模式的优点在于没有备份数据也能使用它扫描恢复出误删的数据。然后在数据项选择界面中点击需要恢复的“微信聊天记录”图标即可。

image.png

扫描完成后进入恢复详情页,橙色字体的就是已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了,勾选需要的数据,再点击右下角的“恢复到电脑”还可以将聊天记录导出并备份在电脑上,一来方便查看,二来也能有效防止再次误删。

image.png

微信聊天记录怎么恢复?其实数据恢复并没有我们想象中的那么难,找对方法我们还是可以解决这个问题的,但千万不要病急乱投医,若是造成数据被二次伤害,就真的得不偿失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