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成都优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有信钱包精准服务小微

 2019-08-14 16:2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长期以来,我国大部分居民和小微企业苦于无抵押物、借贷成本高、审批速度慢,在融资方面经常遇到难题。随着互联网发展,大数据、云计算等科技技术赋能金融,征信不再依赖传统的央行征信,越来越多的金融科技公司通过对大数据的分析,打破数据孤岛,实现为没有征信的个人及小微企业”画像“,进而为市场双方实现精准营销服务。

刚刚毕业还在找工作的廖红(化名)没有想到,完全没有信贷记录的他,没有任何抵押,只通过手机APP有信钱包填写相关的个人信息,提交后不到半小时就通过有信钱包推荐的产品借到了2000元钱,帮助他缓解了刚毕业不想再问家里要钱,但又暂时没有收入来源的尴尬期。

廖红没有想到,只是朋友一个不经意的推荐,他尝试了一下,竟然成功了。“这笔钱虽然不多,但是解了我的燃眉之急。我现在没有工作没有抵押,银行是不可能借钱给我的,就算可以,流程也没这么快。“廖红说。

廖红方便的背后,其实是有信钱包研发公司成都优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提供的一整套基于大数据画像的金融服务。优卡科技相关负责人介绍,公司目前与多家合规大数据机构合作,以有信钱包为载体,实现用户和金融机构产品直连。用户只需通过有信钱包提交个人贷款申请,完成相关的资料,有信钱包后台风控系统就会根据用户数据和大数据进行综合云计算分析,为用户形成精准画像;同时,在数据分析的基础上对用户完成初步信审,接下来为用户匹配符合其贷款条件的产品供用户选择。

不仅如此,有信钱包后台系统还能实现与金融机构数据对接,根据个人的大数据征信决定授信与否,从而为合作的金融伙伴防范风险。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金融机构注重通过金融科技手段服务用户,缓解大部分人借款难、贵、慢的问题。作为西南地区领先的金融科技服务商,成都优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通过AI赋能企业,深化企业大数据分析和云计算能力,为金融合作伙伴提供优质的服务,包括精准营销、智能建模、信贷风控等。

优卡科技相关负责人认为,金融机构依托越来越进步的金融卡科技水平,将会有更强的金融产品创新和风控能力,企业必须布局B端赛道,缓解个人及小微企业融资难题的同时,为合作的金融机构筛选优质的用户。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