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微众银行微车贷相关问题解答

 2019-08-14 16:4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车贷是微众银行推出的“互联网+汽车金融”产品,致力于为广大购车、用车、养车消费者和车商提供方便、快捷、高效的金融解决方案。微车贷产品通过和购车服务提供方合作,向广大需求客户提供具体购车及相关服务消费贷款。WeBank

微众银行

什么人可以申请微众银行的微车贷?

信用良好的中国公民都可以申请,借款人年龄18周岁及以上,年龄小于60周岁(含)。

如何申请微众银行的微车贷?

购车需求客户通过特定购车服务提供方进行购车咨询及方案确认,在线提交客户本人身份证、驾驶证、银行借记卡(储蓄卡)、预留手机号进行申请,贷款审批通过后即可获得微车贷产品贷款额度,签署借款合同并确认订单完成,即可同线下购车服务提供方约定提车。

怎样进行微众银行微车贷的快速还款?

你可以在距还款日3天以前,进入快速还款页面,复制贷款账户号后到相关银行的网银、App或柜面进行汇款,具体汇款方式可参考小程序中的提示描述,汇入足够还款金额后,你可以等待还款日当天微众银行系统自动扣款,扣款成功小程序页面将显示“还款成功”;如果你在还款日当天汇款或者你的汇款时间已经超过你的既定还款日,建议你在完成汇款之后,即时进入快速还款页面直接点击“立即还款”执行实时还款,以免产生更多罚息或影响您的个人征信。微粒贷

此外,为避免重复多次扣款,系统在执行批量扣款时不可做“立即还款”操作,可以稍作等待后再行操作。微众银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