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多省联动,华安保险全力抗击超强台风“利奇马”

 2019-08-14 17:5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8月10日凌晨,2019年第9号超级台风“利奇马”在浙江省温岭市城南镇登陆,是今年登陆我国的最强台风。自8月10日台风登陆至8月11日18时,华安保险95556电话服务中心共受理“利奇马”台风相关的报案548件,其中车险案件470件,财产险案件78件。

面对台风来袭,华安保险上下快速反应、紧密联动,第一时间启动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积极配合各地政府做好应急处置工作。台风登陆期间,浙江、宁波、山东等地分公司查勘人员奔赴受灾现场,持续奋战在抗台风的第一线,为客户提供及时、专业的应急和救援服务。8月10日,发生在宁波的一起台风造成的车损案件,从查勘到结案赔付仅用时9分钟,优质快捷的服务得到客户赞许。

台风来临前夕,华安保险总分机构联动,落实应急预案工作要求,部署各地的防灾减损及灾后查勘理赔工作,全力做好抗击台风准备:通过自媒体渠道、短信或客户微信群等方式向客户发送台风预警信息;95556电话服务中心紧急调配话务人力,以应对台风期间的报案来电;各地机构开展防损复检和风险排查工作,降低客户可能发生的损失。

面对台风登陆期间案件集中的查勘理赔工作,华安保险秉承“比出险客户的亲人早到三分钟”的服务理念,以客户为先,全力开展各项服务。8月10日,台风登陆后,华安保险宁波分公司成立灾后理赔工作小组,分公司总经理龚志平与查勘人员一道深入受灾报案现场,勘查事故情况;客服理赔人员全员坚守岗位,及时根据报案信息对重大案件进行统筹安排,做好数据收集、核损报价、理算核赔等灾后保险理赔工作。浙江分公司总经理室成员与全省五十余名理赔查勘员、客服人员在各地穿梭,为报案客户提供第一时间的救援和查勘理赔服务;分公司负责人王浩于8月11日赴受灾重区台州主持“利奇马”大灾理赔工作进度会,确保大灾期间的理赔时效和理赔质量。

针对本次台风灾害事故,华安保险为受灾车辆出台了多项便捷理赔措施:对于损失较小的事故,客户可以自助拍照,自助理赔,无需等待查勘员到现场查勘;对于损失较小的事故,客户无需提供维修发票;对于停放中被砸、被淹的事故,客户无需提供行驶证、驾驶证,即使驾驶证、行驶证过期,也可通融赔付;对于被水淹没至仪表台以上部位的车辆,可以按全损处理,华安保险按车损险保险金额赔付,车辆残值由保险公司回收处理;华安保险为客户提供免费救援服务,可安排救援车辆进行施救。

1-华安.png
2-华安.png
3-华安.png
4-华安.png
5-华安.png
6-华安.png
6-华安.png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保险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