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平安“星河系”或再添人才引擎 平安科技启动校园招聘

 2019-08-15 10:2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平安“星河系”业务协同发展战略,或再添新人才引擎。近日,平安科技启动新一轮校园招聘。作为平安集团的高科技内核,平安科技IT研发和管理专家已经超过10000名,新一轮人才招聘的启幕,意味着人才库的进一步扩充和丰富。

其中IT人才发展委员会,作为平安科技管理和培育人才的核心机制,为各专业领域员工建立起相应的职业发展通道,并为处于不同能力阶段的员工,设计出一整套兼顾企业要求与人才特质的胜任素质模型。在人才引进和机制培育下,平安科技的工程师们凭借创新科技研发,不断得到业界认可。

“对云计算的争夺将成为世界顶尖互联网企业的核心战场之一”

在IDC中国数字化转型年度盛典上,平安科技首席技术官兼总架构师方国伟凭借多年来对云事业的专注,以及带领平安云平台化转型取得的成绩入选IDC中国数字化转型年度十大人物。

方国伟于2014年加入平安科技,主导平安云架构和运营等工作,使平安各项业务实现了更快、更高效的业务革新,并且平滑地由内部云过渡到公有云,拓展出专注于强监管领域的金融、医疗、汽车、房产、智慧城市五大生态圈。针对企业复杂架构,基于平安集团内部公司上云场景积淀,提供内部云、公有云、专有云+私有云“3+1”的多元解决方案;上云迁移与管理运维过程中,“混合云管平台”、“金融专有网络”等特色服务帮助解决多云异构管理、安全隔离等问题;“一条龙”开发者服务帮助提升已经实现云端迁移的企业用户大幅提升性能优化与服务创新的效率。

现今,平安云已成为驱动集团业务发展的引擎,助力平安集团实现“科技赋能金融,科技赋能生态,生态赋能金融”的长期发展愿景。

“远见者们的创新正带领人们迈向新世界”

《麻省理工科技评论》公布2019年度“全球35岁以下科技创新35人”榜单,平安科技徐亮上榜。《评论》称“远见者们的创新正带领人们迈向更智能的AI、更强大的信息处理以及更安全的互联网之路”。

平安的技术团队采用强大的大数据技术和AI算法,利用多维高频的海量数据,让企业和政务决策更精准、更高效、更智能。联合重庆、深圳卫健委和疾控中心研发人工智能疾病预测模型,模型可准确预测流感、手足口病的传播及慢阻肺的患病风险,准确率达到 90%以上;应用千万级别行为数据建立关系网络,定位可疑人员、识别走私行为,将走私查获率提升200%以上;与中国人发中心、重庆卫健委联合研发首个基于海量人口健康数据的健康预期寿命测算模型,提升健康指标测算的全面性和精准度;在施耐德举办的AI+环保全球大赛中斩获世界第一; 为集团HR智能面试产品提供智能评分引擎,面试效率提高60%以上,节约大量人力成本。

此次上榜,体现了国际科技行业对平安科技的科学技术实力、丰富的生态场景和领先的战略布局的认可。未来,平安科技将继续深耕AI辅助决策,为人工智能、大数据相关领域的发展带来更多、更具突破性的贡献。

“积极拥抱变革,打好开源数据库‘组合拳’”

在国内最受关注的数据库、数据仓库及大数据领域技术盛会DTCC大会上,平安科技获得两项大奖。其中,汪洋荣获2019中国数据库技术年度评选年度行业特殊贡献奖。

平安科技数据库产品团队引入开源数据库的方式方法,打好了开源数据库这套“组合拳”,全方位覆盖和支持金融企业业务场景。团队始终保持积极创新的开放态度、拥抱变革、拥抱开源,为平安集团内部和外部提供了多样化的数据库产品服务和专业的技术支持。依托多年的金融系统管理经验和生产实践,提供最佳性能参数配置,可根据用户实际业务场景灵活定制,为用户带来全球财务500强的金融级数据管理体验。

麦肯锡预计:到 2025 年全球人工智能应用市场规模总值将达到 1270 亿美元,人工智能将是众多智能产业发展的突破点。平安科技将一如既往迎难而上,并且期待着与更多的时代创新者一起实现这一场人工智能技术的“觉醒”。

(完)

关于平安科技

平安科技是平安集团旗下科技解决方案专家,致力于运用人工智能、区块链、云技术等前沿科技赋能金融、医疗、房产、汽车、智慧城市五大生态圈。平安科技以“云无限”为价值主张,积极践行“科技改变生活”的企业理念,立志成为国际领先的“AI+云”公司。

作为平安集团高科技内核,科技解决方案已经应用在超550个场景中,积极孵化智慧业务,助力建成生态闭环;作为IT后台综合管理平台,开发和运营平安关键平台和服务,支持平安保险、银行、投资、互联网等业务高效协同发展;平安科技也是云平台的积极构建者,平安云作为平安服务的综合输出平台,为全行业提供IaaS、PaaS、SaaS全栈式云服务,打造的生态平台已经服务过5亿用户,并拓展至海外市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平安科技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