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如何用火把小助手,一人搞定一千群

 2019-08-15 10:2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很羡慕大熊,就是那个有一个哆啦A梦的大熊,是不是超级想要有一个同款的多功能机器猫。拥有哆啦A梦是不现实的,但是没关系啊,得不到像哆啦A梦这样各种的机器猫,但是你可以拥有一个同样各种技能满分的管家机器人——火把小助手!

毕竟,我们的火把小助手也是有非常多的实用技能的啦!接下来,小编将带领大家解锁火把小助手的那些隐藏功能,让大家轻松玩转火把小助手!

隐藏技能一:长按群中心隐藏任意图标

我们的火把小助手有一个非常神奇的功能,它可是会“隐身术”的哦!来我先让大家看两张图,大家可以对比一下有什么变化!

非常聪明,就是“群卡库”和“群引流”图标不见了,因为它们隐身啦。让小编来告诉大家,这一技能要怎么get吧!

隐藏技能二:火把小助手可在PC版微信上使用

相信各位小伙们都清楚,我们的火把小助手可以在手机上操作。但是你看,我在电脑版的微信上也是可以操作火把小助手的哦!

具体操作

(1)首先大家需要在电脑上安装一个微信PC版。

(2)下载了微信PC版之后,需要登录微信。

(3)登录微信之后,只要找到配置了火把小助手的微信群,然后按照在手机上操作方式,去自由操作火把小助手。

怎么样,我们的火把小助手是不是很神奇啊!它可是拥有非常多的神奇技能哦!大家去多多发现火把小助手的隐技能,并且使用它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移动营销
移动应用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