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鲍云携手小码精灵在儿童脑力开发领域展开深度合作

 2019-08-15 12:2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5年,鲍云在《最强大脑》挑战盲走“蜂巢迷宫”,一战成名。

(最强大脑仓颉造字pk赛)

强大的记忆力,运用自如的图像转化处理能力和绝佳的心理素质帮助鲍云完成这项看似不可能的任务。

除了「最强大脑满分学员」「世界上有记载的第一个完成围棋盲棋的人」「吉尼斯世界纪录保持者」这些头衔外,生活里的鲍云是一个平凡的父亲,有一双人人羡慕的儿女。都知鲍云毕业于清华,但鲜少有人知道当年在清华他读的是全国排名第一的计算机专业。

同为计算机专业毕业的原腾讯SNG研发总经理许华彬在2018年选择离开工作15年之久的腾讯,基于作为专家级工程师和家长的切身感受,创立了面向5-13岁孩子的少儿数理思维品牌「小码精灵」,希望能够引导孩子使用一种面向未来的学习方式。值得注意的是,小码精灵核心团队皆来自腾讯和国内一线在线教育公司,秉承互联网公司重视产品技术和用户体验的特点,团队希望能在兼顾教学效果和运营效率的基础上,通过技术手段引进更好的老师打造更高效的课堂,推动编程教育资源的优化配置。

(图为鲍云与小码精灵ceo许华彬)

小码精灵课程主打1v6小班教学 ,真人老师在线直播。课程注重孩子多元能力的培养,以 数理思维和计算思维为培养核心,计算机和网络是孩子们的主要的学习工具。这一产品理念与核心价值得到了鲍云的认可,女儿彤彤就是小码精灵编程数理思维课的明星小学员。此次与小码精灵在儿童脑力开发领域开展深度合作, 这也是小码精灵继与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大学合作研发数理思维课程后的又一大动作。

(小码精灵数学编程课程界面)

教育行业是典型的质量敏感型领域,家长支出不仅仅是钱,还有时间成本。根据哈佛大学儿童发展中心发布的《人类大脑智力发展关键期图谱》显示,12岁以前,是孩子思维能力形成的黄金期。此次与鲍云在儿童脑力开发方面的合作,除了联合研发脑力开发相关课程外,还将担任小码精灵课程总顾问小码精灵还会继续加大在技术和产品上的投入,加快提升在线学习体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少儿编程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