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tata故事|我们都只是抱团取暖时,瑟瑟发抖的那个人

 2019-08-15 15:0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灵魂与肉身」

“叮~嗒嗒” tataUFO的提示音响起。

看了眼墙上的钟表,夜里十点。小岛知道又是十点匹配的时间了,这是tataUFO里的功能,每晚十点推荐一位同龄异性,只是使用软件的时间不长,还没有过特别中意的匹配对象。

打开tata,小惊喜。屏幕里的男生眉清清秀,白色polo衫干净整齐,显然精心熨烫过,隔着屏幕都能闻到衣领上残留的洗衣皂香,那是少年感很重要的组成部分。不想犹豫,小岛果断选择了like。

秒匹配,证明双方互相选择。

两人默契不止停留在互相喜欢上。言语之间,彼此抛的梗都能秒get,不再需要对着油腻过时的段子打出一连串哈哈哈哈。对方抛出的话题也都是小岛喜欢的,一些有关于情感的探讨。

不随意查户口,这也是小岛欣赏对方的地方,毕竟交友软件上遇到的人时常让她分不清自己是在闲聊还是在相亲。时时刻刻保持着网络社交的分寸感,回避一些隐私问题,若即若离的感觉,让小岛更加迷恋。

最重要的是,他很细腻温柔。小岛生理期那几天,对方二话不说帮小岛下单了布洛芬和红糖,每天分时段准点提醒小岛泡红糖水和吃止痛药,一连串的关怀让小岛这样的痛经十级选手平稳度过了生理期。用小岛室友的话说,一个招牌掉下来砸到十个直男,也砸不出一个这样的。

640.jpeg

正当双方的多巴胺在急剧分泌,二人关系急速拉近时,对方猛地丢下了一颗惊雷。

小岛收到这条消息的时候手抖得厉害。消息里写着,我喜欢你,但我是女生,你可以接受吗?

什么鬼?这是小岛的第一反应,拿起手机又确认了一遍消息之后,小岛才确信,她喜欢上的人,其实是一个女生。随之陷入了一个不可名状的漩涡,聊天时真真切切感受到的温度与对方斩钉截铁的生理性别碰撞出激涌的浪。

640-2.jpeg

犹豫的时间有点长,怕对方尴尬,小岛拿起手机颤颤巍巍地回复。

“今天逛街看到了一件很适合你的polo衫,你要不要和我一起去看看,然后看个电影?”

喜欢上一个人可以不在意性别吗?小岛现在还没有准确的答案。但维护自己喜欢的人,是情感动物的本能。

——

「今晚不睡觉」

圣诞前夕寒潮来袭,西伯利亚冷空气在2016年最后一次路过上海。

顺顺坐在出租屋的沙发上给自己倒满一杯威士忌,用小毯子裹紧自己抵御寒冷。打开tataUFO看热门的闪聊群组,这是顺顺最近最爱的业余活动。15分钟不说话会被自动踢出闪聊,顺顺大爱这样的功能设计,专杀猥琐窥屏的潜水党。

「今晚不睡觉」

顺顺的注意力一下就被这个群组吸引,今天平安夜,这个群组里都会是一些什么样的牛鬼蛇神呢?

一手拿着酒杯,一手握着手机,有点惬意,顺顺扫视聊天室里的三言两语,进进出出。人们怀着各不相同的心情加入,又借着各式各样的理由离开。果然,这里有点好玩。

恨不得把这辈子的天都聊完,闪聊里的话题十分跳脱,从星座属相聊到平行宇宙,从诗词歌赋聊到人生哲学。顺顺感受到群组里的人发言带着一种急促感,生怕被这个寂寞的夜晚遗弃。

但不出意料,在后半夜,随着群组里的四个人相约通宵麻将后一起离开闪聊,群组里终于只剩下2个人了。

640-3.jpeg

酒喝完了。顺顺把酒杯放下关掉了台灯,位置也从沙发挪到了床,电视机重播着俗套的家庭调解节目,看着屏幕里扯头花的群众演员,九分好笑一分酸楚。此刻杂糅的情绪,只有聊天室里的陌生人可以共享了。

阳光透过窗帘的缝隙扫过几乎干涸的酒杯,折射出昏红的光。顺顺与闪聊里剩下的最后一个人互道早安后退出了闪聊。顺顺希望牢记这个圣诞节特别的际遇,与外头的灯红酒绿,成百上千人的狂欢孤独派对不同,一群陌生人选择在寒潮来袭的冬夜里相互张望,相互告解。

640-4.jpeg

都说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千万别相信,我们都只是抱团取暖时候瑟瑟发抖的那个人。我们害怕孤立和孤独,我们害怕没有存在感,我们害怕一言不发就被踢出这个世界,于是我们不断地发言,不断地刷着存在感,不断地在这个聒噪的世界扮演者一个吵闹的存在者。

不知道是因为酒还是人,今年圣诞节好像没那么冷了。

——

以上两则关于tataUFO的回忆杀里,提到的都是过去tata曾有过的功能——十点匹配与闪聊,它们代表着以前的tataUFO陪着你们长大。但也正因为你们长大了,tata也需要长大。

所以,tataUFO即将进行新一轮的品牌升级。不仅进行了整体UI界面的优化,还植入了最酷炫的新功能。名字也从之前的tataUFO简化了tata。如果说过去的tataUFO试图让你们发现彼此,现在的tata试图让你找到自己,让你的生活更有价值。

接下来,小嗒给大家带来tata最新功能的大剧透,睁大眼睛不要离开屏幕哟。

奖励引擎

简单的说,就是你玩tata,我们给你钱。

发帖,有钱。评论,有钱。点赞,也有钱。

另外,和现在一样,每一个tata用户都有自己的声望。

tata会根据声望高低分配固定的声望奖励,而声望由登陆、发布、有效举报和被关注四项内容评估。

简单的说,做这四项操作,有钱。

怎么样,是不是非常期待?

tata 推广.jpg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手机app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