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彻底删除聊天记录用这三种方法,绝对让你的隐私十二分安全

 2019-08-15 15:1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微信聊天过程中和朋友、闺蜜聊一些隐私话题,为了防止他人看见,我们习惯性的把这些涉及的隐私删除,可是删除有时不彻底,留下蛛丝马迹还是会泄漏隐私,那如何做到彻底删除聊天记录,防止隐私泄漏呢,下面小编分享三种彻底删除聊天记录的方法!

第一种方法:删除 iTunes 备份

iTunes是苹果手机自带的备份功能,手机应用操作的数据会备份在上面,平常删除聊天记录不彻底,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因为iTunes备份。

所以要想彻底删除聊天记录,就得将上面的备份数据删除。直接把手机用数据线连接电脑,然后打开电脑上面的iTunes,点击上面的一个选项【编辑】,然后依次选择单击【偏好设置】——【设备】,最后找到相应的【设备】备份内容,将其删除备份就达到彻底删除的目的了。

第二种方法: 抹除所有数据

苹果手机可以通过抹除数据对微信聊天记录进行清理,不过使用该方法破坏性比较大,会把手机内的所用应用软件的数据彻底破坏删除,所以操作之前尽量的对重要数据进行备份。

点击手机【设置】-【通用】-【还原】-【抹掉所以内容和设置】,微信聊天记录彻底删除的同时手机上的其他数据也会被完全彻底清除掉,没办法恢复,所以小编温馨提示,谨慎使用该方法。

第三种方法:专业数据删除软件

假如你想检测是否删除的彻底,还想简单做到一步彻底删除完成,那就选择专业的删除软件——恢复大师。

恢复大师在数据删除上彻底不留痕,而且删除后自动进行数据检测,保证删除彻底,当然操作上是最简单快捷的,只要一键删除即可。

苹果手机用户在APPﻪstore搜索下载【恢复大师】,华为用户直接在应用商店下载【数据恢复大师】,下载成功后选择【微信聊天记录】或者【隐私保护】都可以,即使你不会也没关系,上面还有专家工程师帮助你操作,分分钟帮你彻底删除聊天记录。

以上就是小编分享的三种彻底删除微信聊天记录的方法,其中专业性强、删除彻底、操作快捷、自助检测的只有恢复大师。大家可以赶紧下载安装试试,绝对可以做你的手机数据安全管理专家,一直保证你的隐私十二分安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