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加强合规经营意识,提高专业服务能力”华康保代川分举办合规经营暨普法大讲堂

 2019-08-15 16:5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9年8月8日,立秋。华康保代四川分公司合规经营暨普法大讲堂会议在四川绵阳如期举行。据悉,本次普法大讲堂特邀知名律师、合作伙伴、中共华康保代四川分公司党委书记、华康保代川分的相关领导到场观摩和助力。

下午两点整,大讲堂隆重开启。华康保代四川分公司负责人在热情洋溢的欢迎致辞中对华康保险代理有限公司及其母公司华康集团进行了简明扼要的介绍。同时,华康保代四川分公司近年来所取得的一系列辉煌成绩,让与会嘉宾对华康保险代理有限公司的认知度和好感度得到极大提高,并对保险的意义与功用有更深刻的了解,对于华康品牌的信赖感也倍增。在随后的供应商代表发言中,与华康保代合作多年的合作伙伴表达了希望能够继续与华康在战略合作的基础上更进一步的期望,让共同成长成为彼此永续的成果。

据了解,本次普法大讲堂特邀业内的知名律师作为主讲嘉宾。王老师在接近一个半小时的分享中,通过个案讲解,整理法律意识和解析条款,将法律和保险的功用和关系等相关知识深深的印刻在与会者脑海里。紧接着,华康保代四川分公司党委副书记精选了特别案例和保险产品同与会嘉宾作了分享,并通过有奖知识问答环节用趣味的方式加深来宾们的学习信息和知识,大家均表示受益匪浅。在现场不断的掌声中,华康保代四川分公司合规经营暨普法大讲堂会成功圆满结束!

这是一次全新的尝试,通过学习的方式,让华康使命践行在每一次的细节工作中,让嘉宾获得新知识,重新梳理自己的保险观念,重新评审自己的保险保障计划。未来,华康保代四川分公司将持续秉承华康的价值观和使命,在寿险道路上持续付出,用更多真心换得更多家庭更全面的保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传统企业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